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1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2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3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4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5
  •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1
  •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2
  •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3
  •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4
  •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5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型號:齐全
品牌:森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溝蓋板 , 鍍鋅蓋板 , 鋼蓋板
單價: ¥30 / 塊
最少訂量:50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森馳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8

產品描述

熱鍍鋅水溝蓋板又被稱為"水溝蓋"、"沙井蓋板",“下水井蓋”最初它是用水泥、鑄鐵製成,后在正常使用中它易損坏,改換本錢大。採用鋼格柵板壓焊而成,這樣就具有施工安裝簡單、重量輕、承載好、抗衝擊性能強、排水優秀,產品表面經過熱鍍鋅處置后美觀使用,防鏽防腐,具有鑄鐵溝蓋板不可比擬的優點。
水溝蓋板又被稱為"水溝蓋"、"沙井蓋板",它使用鋼格柵板壓焊而成,具有施工安裝複雜、重量輕、承載好、抗衝擊性能強、排水優秀,產品表面經過熱鍍鋅處置后美觀使用,防鏽防腐,具有鑄鐵溝蓋板不可比擬的優點。鋼格板溝蓋用在人行道、車行道、庭院或修建物作為水溝、管線溝、地下通道、風井、採光井、反省井等的蓋板。鋼格板溝蓋通常由固定的框和活動的鋼格板蓋板組成。依據需要可以配上緊固機構或防盜裝置。
突出特點 
1、採用熱浸鍍鋅表面處置:具有很強的防鏽力強。2、國際先進的防蓋設計:由鋼格板製作的水溝蓋與框用鉸鏈聯接,防盜,安全,開啟方便3、產品外形美觀:簡捷線條,銀色外表,現代意念4、網孔大具有最佳排水:漏水面積達83.3%,是鑄鐵的兩倍多。5、用料省節省投資:大跨、重載時,比鑄鐵價錢低;並可節省鑄鐵蓋因被盜或壓碎而改換的費用。6、採用高強度碳鋼,使鋼格板具有很高的強度:強度和韌性遠高于鑄鐵,可用於碼頭,機場等大跨度和重載荷的環境。7、產品種類多:滿足不同環境,載荷,跨度和形狀所需,可按客戶提供尺寸和形狀。
製作安裝 
採用鋼格柵板焊接而成,安裝施工複雜、重量輕、承載好、抗衝擊好、寧彎勿折、排水量大,經過熱浸鋅處置后美觀耐用,防腐防鏽,具有鑄鐵溝蓋板不可比擬的優點。由於鋼格板採用鉸鏈聯接等方式,使其便於開啟,並具防盜功用。
主要用途
水溝蓋板普遍應用於市政路途、園林設施、住宅小區、學校、體育場館等不同場所。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1
圖 1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2
圖 2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3
圖 3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4
圖 4
廠家供應水溝蓋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森馳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安平縣城東工業園區B棟32號

電話︰
86-0318-7733884
傳真︰
86
聯繫人︰
苑立超 (業務經理)
手機︰
131655558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