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加工材

復合耐磨鋼板 1復合耐磨鋼板 2復合耐磨鋼板 3復合耐磨鋼板 4
  • 復合耐磨鋼板 1
  • 復合耐磨鋼板 2
  • 復合耐磨鋼板 3
  • 復合耐磨鋼板 4

復合耐磨鋼板

型號:8+4mm
品牌:圓譽耐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加工材
標籤︰復合耐磨鋼板 , 雙金屬復合耐磨板 , 耐磨鋼板
單價: ¥10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揚州圓譽耐磨機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9

產品描述

復合耐磨鋼板的特點:

1、優秀的耐磨性
合金耐磨層的化學成分中碳含量達45%,鉻含量高達2530%,其金相組織中Cr7C3碳化物的體積分數達到50%以上,宏觀硬度為HRC5862,碳化鉻的硬度為HV17002000。由於碳化物成于磨損方向相垂直分布,即使與同成分和硬度的鑄造合金相比較,耐磨性能提高一倍以上。
與幾種典型的材料耐磨性對比如下: 
1)與低碳鋼;20251
2)與鑄態高鉻鑄鐵;1.52.51   

2、良好的耐衝擊性
堆焊耐磨鋼板的基板為低碳鋼或低合金。不鏽鋼等韌性材料,體現雙金屬的優越性,耐磨層抵抗磨損介質的磨損,基板承受介質的載荷,因此有良好的耐衝擊性。可以承受物料輸送系統中承受高落差料斗等衝擊和磨損。 

3、較好的耐熱性
合金耐磨層推薦使用在≤600工況下使用,若在合金耐磨層中加入釩,鉬等合金,可以承受≤800的高溫磨損。
推薦使用溫度如下
普通碳鋼基板推薦不高于380工況使用;   低合金耐熱鋼板(15CrMo12Cr1MOV等)基板推薦不高于540工況使用;   耐熱不鏽鋼基板推薦在不高于800工況使用。  

4、好的耐腐蝕性   
耐磨復合鋼板的合金層中含有高百分比的金屬鉻,故具有一定防鏽和耐腐蝕能力。用於落煤筒和漏斗等場合可以做到防止粘煤。 

5、品種規格齊全
耐磨鋼板規格全,品種多,已成商品系列化。耐磨合金層的厚度在320mm。復合鋼板的厚度最薄為6mm,厚度不限。目前,標準耐磨鋼板可提供1500×3500mm,也可根據用戶需求,按圖紙尺寸定做加工。耐磨鋼板現分為普通型、耐衝擊型和高溫型三種,定購高溫耐磨和耐衝擊型復合鋼板要說明。

6、方便的加工性能   
堆焊耐磨鋼板可以切割,彎曲或捲曲、焊接和打孔,它可以加工成普通鋼板可以加工的各種部件。切割好的耐磨鋼板可以拼焊成各種工程結構件或零部件。    

7、功能及特點    
可焊接、耐磨性能好。


產品圖片

復合耐磨鋼板 1
圖 1
復合耐磨鋼板 2
圖 2
復合耐磨鋼板 3
圖 3
復合耐磨鋼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揚州圓譽耐磨機電有限公司

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恆通路

電話︰
+8618-180-14056678
傳真︰
86-514-86507178
聯繫人︰
姜非 (經理)
手機︰
140566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加工材"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加工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