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掃描儀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1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2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3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4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5
  •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1
  •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2
  •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3
  •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4
  •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5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型號:sunsong800
品牌:愛普生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掃描儀
標籤︰大幅面油畫掃描儀 , 書畫專用掃描儀 , 國畫掃描儀
單價: ¥13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世紀彩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8

產品描述

北京世彩藝世紀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藝朮品複製設備多年,現隆重推出“Sunsong800”大幅面平台掃描儀,廣氾應用於藝朮品複製、裝飾畫、紡織業、牆紙業、印前及包裝等行業,受到廣氾的好評。同時搭配微壓電打印機輸出設備、專業色彩管理硬件及軟件支持、藝朮品複製專業教學培訓及市場調研,形成了一整套針對藝朮品複製、藝朮微噴、裝飾畫製作、仿真字畫製作領域的解決方案。實現藝朮品複製行業一站式服務,成為藝朮品複製設備供應領域的龍頭企業。          
Sunsong800大幅面平台掃描設備的特點
1 超大幅面掃描———sunsong800掃描儀可掃描原稿尺寸高達120cm*200cm,為目前掃描設備幅面之最,根本上解決了大幅面原稿掃描難的問題。
2 超高分辨率———一次掃描最高可獲得6億像素的影像,文件大小最好可達1.95GB
3 超高的動態密度範圍—— 可精準的再現原作的暗部細節,根本上解決了線性掃描丟暗部細節的缺陷。從而實現一比一複製。
4 不傷原作、不接觸原稿—— Sunsong800掃描設備配備冷光閃光照明,可以獲得質純、穩定、均勻的曝光。掃描各種帶框畫及帶框原稿高度可達15CM或更高。
5 掃描過程中可有效避開油畫或筆觸部分反光。
6 超快的掃描速度——Sunsong800大幅面掃描設備每平米原稿從掃描到拼接耗時不超過2分鐘。
7 高智能、全自動——Sunsong800大幅面掃描設備,配備了全自動掃描及拼圖軟件,整個流程全部電腦操作,從掃描到拼接全部自動化,省去人工及拼圖精力。
8 超低的價格——Sunsong800大幅面掃描設備分基礎版、標準版和專業版三種,其專業版最高售價僅為14.8萬元,遠遠低於市面上飛思、潘太康等線性掃描設備,從根本上降低您的成本。
 以400dpi掃描一張6尺整紙的國畫為例,傳統的掃描儀或掃描式數字後背大概要12到15分鐘,而我公司研發的大幅面平臺式字畫掃描儀只要3分鐘,為您極大節省了時間。傳統大幅面掃描儀和掃描式後背必須使用持續光源採集影像,易受環境光干擾,必須在專門的暗室內才能工作,而我公司研發的大幅面平臺式字畫掃描儀搭載了瑞士Elinchrom閃燈系統,這是世界上公認的的光源,工作時不受環境光干擾,色溫精準,顯色性好,長時間工作穩定,不會產生色彩漂移,批量掃描時也可以獲得一致的色彩。     掃描過程不接觸原稿,不會對原稿造成損傷掃描各種帶框畫及帶框原稿的高度可達15cm或更高,靈活的光源佈置方式可有效避免油畫的筆觸反光現象 經優化設計的NIKKOR鏡頭有效的降低了色散和色差,提高了邊緣的分辨率和銳度,納米結晶塗層可消除內部反射和雜光干擾,可以獲得精確地色彩還原能力。更大的COMS面積可以精準的記錄下影響中高光和暗部的層次和細節。我公司推出的大幅面平臺式字畫掃描儀的優勢*掃描原稿120cm×200cm
配套服務
免費送貨上門
免費工程師上門安裝、調試、培訓
免費售后維修
長年免費技術支持

Sunsong800掃描設備和其他掃描設備的優勢:
1 對掃描環境無任何要求,自然環境下均可進行。
2 全自動、智能化、自動掃描、自動拼接,省時省力
3 不丟暗部細節
4 超大幅面
5 可解決油畫筆觸反光的問題
  


Sunsong800 
掃描設備標準配置:
1 超高速CF      16G
2 讀卡器            Kingston USB3.0
3 測光表            SEKONIC L-308S
4 閃光燈            瑞士愛玲瓏D-Iite4it 400W雙燈套裝
5、無線引閃器        無線引閃器
6、相機              尼康D800
7、微距鏡頭          Nikon AF-S 60mm f/2.8G ED
8、拼圖軟件          

 


付款方式︰客戶自選

產品圖片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1
圖 1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2
圖 2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3
圖 3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4
圖 4
大幅面油畫掃描儀名人書畫仿真複製掃描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世紀彩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學清路清楓華景園五號樓清風商務中心三層320

電話︰
86-010-18610865322
傳真︰
86-010-82827854
聯繫人︰
張文領 (銷售經理)
手機︰
1861086532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掃描儀" 產品信息

"掃描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