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1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2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3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4
  •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1
  •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2
  •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3
  •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4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型號:woc-054
品牌:沃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標籤︰鋅合金櫥窗拉手 , 合金壓鑄廠家
單價: ¥13 / 件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沃昌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6/28

產品描述

品名:鋅合金拉手

產地:廣東東莞

材質:鋅合金

工藝:熱室壓鑄、重力壓鑄

表面處理:拋光,電鍍,滴油,烤漆

用途:門窗衣櫃拉手

常用名稱:拉手

關鍵詞:鋅合金精品拉手櫥窗合金鍍鉻拉手

溫馨提醒: 
以上產品為客戶訂製,價格為象征性價格,僅供參考,準確價格根據具體要求認定。圖片僅供參考!買家可來圖或來樣訂製。
追求完美生活品質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如此完美的搭配哦!
昂貴的合金材料用以絢麗的顏色搭配,給您的生活帶來無限的遐想!
放置床頭或裝飾架上為你增添完美元素,立顯不凡品位,更是友人餽贈佳品。
以上產品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製作不同的形狀,logo,可鍍金,鍍鎳,鍍銀,鍍鉻,鍍真金,鍍銅,鍍青銅,鍍紅銅,鍍黃銅,鍍古銅古金古鎳等。根據不同的用途對產品的顏色跟圖案進行更改,做到讓客戶放心,消費者滿意。我廠秉承“卓越質量,星級服務”的經營理念,以獨特創意,先進的技術和設備製作出質量優良,樣式新穎的各類精品,贏得了國內外廣大客戶的支持和信任.特在深圳設立業務部,專業接你所需要的各類金屬產品.我們真誠地歡迎國內外各大企事業單位,團體,集體,來圖,來樣訂做,“沃昌金屬制品”將珍視您所給予的每一次合作機會,相信我們是您在同行業中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愿與您在這個商賈無限的“新經濟時代”里共創輝煌的明天!

       鍍前處理工序在電鍍工藝中據有非常主要的地位。主要用在電鍍方面的資料主要有銅及銅合金、不鏽鋼零件、鋅合金壓鑄件、鋼鐵件。這多少種材料必需按其材質採用不同的前處理方法,尤其是鋅合金壓鑄件,一旦前處理不好就容易產生起泡、脫皮,常用的鍍前處理方法主要有以下兩種:

      化學方法前處理:零件裝挂后,直接浸於濃硫酸中酸洗。硫酸溫度0~0℃,時間視零件表面狀態而定。溫度低,表面拋光蠟重大,浸漬時光應長一些。應留神的是硫酸溶液中不能帶入水分。

      物理方法前處理:

      即採取噴砂的方法進行電鍍前處理,噴砂機的概念就是空氣帶動砂材打磨產品表面,噴砂處理在電鍍工藝中占領舉足輕重的位置,重要功效就是把工件表面的雜質及氧化皮肅清掉,使表面積增大,提高塗層的附着力,提高塗裝品質;還能夠疏散構造體內在殘餘應力,到達硬化工件表面,增添零件名義對塑型變形和斷裂的抵禦才能,並使工件表層發生壓應力,進步其疲勞強度;使工件表面缺點跟機械加工傷害減少,下降應力集中等等。

   噴砂機噴砂工藝的長處:

      是通過一種物理反映,噴砂處置,金屬整機的基礎不受破坏,尺寸精度不會轉變;

      零件表面不受傳染,磨料不會與零件的材為產生化學反響;

      噴砂機可以很輕易的處理凹槽,凹等難以接觸的部位,多種粒度的磨料可以抉擇應用;

      處理本錢大幅度降低噴砂機,主要體當初噴砂機工作效力的提高,能滿意各種各樣的表面光整請求;

      能耗低,用度省;

      噴砂機不污染環境,省去了環境管理費用。

      不同噴砂機廠商所生產的噴砂機作風可能都不一樣,但其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如仁騰噴砂機所出產的噴砂裝備,根本都是採用吸入式噴砂,即利用壓縮空氣在噴槍內高速流動構成負壓產生噴射作用,將旋風分別器儲存箱內的磨料通過砂管吸入噴槍內,而後隨壓縮空氣流由噴嘴高速射到工件表面,達到噴砂加工的目標。在工作狀況時,緊縮空氣和砂料邊混雜邊噴射,使壓縮空氣得到充足應用,空氣的流量和砂料的流量便於調節,能得到幻想的混合比,能源和砂料耗費少,研掃效率高,實用於電子,飛機、機車配件、五金、化工等行業工件表面清算處理。


付款方式︰對公轉賬,代收貨款

產品圖片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1
圖 1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2
圖 2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3
圖 3
鋅合金精品櫥窗拉手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沃昌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懷德大坑工業區一路一巷

電話︰
86-0769-85315997
傳真︰
86-0769-85397309
聯繫人︰
楊瀟 (銷售經理)
手機︰
1379030784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窗五金" 產品信息

"其它門窗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