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藍海物流 1藍海物流 2藍海物流 3藍海物流 4藍海物流 5
  • 藍海物流 1
  • 藍海物流 2
  • 藍海物流 3
  • 藍海物流 4
  • 藍海物流 5

藍海物流

型號:LHSY-CW
品牌:藍海物流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航空運輸
單價: ¥10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微時代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瀋陽藍海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註冊資金1000萬元人民幣,是經國家民航總局批準的,具有一、二類空運代理資格的銷售代理公司。我司是集國際、國內航空運輸、公路運輸、鐵路運輸、冷鏈運輸,貨物倉儲、包裝、分揀配送、省內中轉、國內快遞、汽車租賃、汽車救援、商超配送為一體的綜合性物流公司。在瀋陽、大連、天津、長春等地都有包艙業務!


瀋陽藍海物流是一家經國家民航總局批準的,具有一、二類代理資格專業化的航空物流公司,十六家航空公司的一級代理,在本市自建2座物流園區,在瀋陽 大連 長春 天津有48架包機在運營,與國內185個機場及300多個城市建立了點對點的網絡服務體系,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運輸服務。藍海用最大的努力,滿足您的需求。
藍海物流主營業務:國內、國際、航空運輸 公路、鐵路、海上運輸 倉儲、配送、倉配一體 生鮮、藥品、冷鏈運輸,市內配送、所有貨物可通過我司的35個分公司和加盟運營商陸運中轉東三省。
歡迎來電咨詢,電話:4000-611-116 024-31323333 024-31322888 024-23901366
13940008751(吳經理)

產品圖片

藍海物流 1
圖 1
藍海物流 2
圖 2
藍海物流 3
圖 3
藍海物流 4
圖 4
藍海物流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微時代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瀋陽市東陵區金帆中路108號

電話︰
86-024-31323333
傳真︰
86
聯繫人︰
王海龍 (經理)
手機︰
139981637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