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農用化學品 > 農藥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1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2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3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4
  •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1
  •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2
  •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3
  •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4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型號:A00001
品牌:施達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農用化學品 / 農藥
標籤︰水稻猝倒病專用 , 柑橘青苔病專用 , 防禦辣椒炭疽病
單價: ¥4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0

產品描述

供應江蘇果樹蔬菜80乙蒜素臍橙潰瘍病特效藥 防禦辣椒炭疽病優質殺菌劑 水稻猝倒病專用產品

 

棉花枯萎病黃萎病特效殺菌劑 水稻紋枯病特效藥 根腐病專用農資產品

柑橘青苔病專用殺菌劑廠家直供 專治真菌細菌病害特效藥

 

80乙蒜素介紹:

    乙蒜素是內吸、無抗性、無公害綠色植物殺菌劑。對由細菌、真菌引起的蔬菜、瓜果、棉花及其經濟作物上的多種病害表現效果顯著,是綠色無公害蔬菜水果的專用農資產品。

80乙蒜素特點:

80%乙蒜素是有機合成植物源殺菌劑,良好的環保農資產品,真細菌病害表現

80乙蒜素性能:

80%乙蒜素針對真菌、細菌引起的作物的弱苗、黃苗、枯苗、爛根,根腐短時間內就會有效果。80%乙蒜素效果快、無抗性、無公害、表現明顯,還有刺激作物生長效果,保產增產的能力。除噴霧外,還可以稀釋4000倍液拌種、灌根效果更佳

80%乙蒜素針對的病害:  

180%乙蒜素是作物病害急救產品,有很好長期控制病害的能力,80%乙蒜素可使作物主根伸長,側根生長,迅速擴大根基,對各種原因造成的不生新根、根系發育不良有特效長勢快,粗壯有力,產品明顯增加。抗凍、抗旱抗逆、抗干熱風,對凍害和冰雹砸傷或嫁接的作物傷口癒合快,並迅速恢復生長。

 

 

280%乙蒜素可有效抵制和剷除作物重茬帶來的不良現象,對農作物的猝倒、黑根、黑莖、爛根、黃萎病等不明原因的植物死亡、長勢弱和受害除草劑危害的現象有很好的表現效果,12小時見到效果。

真菌病害:弱苗、死棵、猝倒、枯萎、黃萎等各種病害

規格: 10毫升 20毫升 20毫升1+1 100毫升 200毫升 500毫升 1000毫升

電話:18339962855同微信   QQ1760356576

使用:

幼苗使用:80%乙蒜素稀釋1500-2000倍噴施苗床,確保一播全苗。

噴霧使用:80%乙蒜素髮病期稀釋1500倍,均勻噴施,間隔7-10天噴一次,連續2-3次。

灌根使用:80%乙蒜素稀釋4000-6000倍,每株灌藥水100-200克。

注意事項:

1、不能與碱性物質使用。

2、使用本品噴施4小時后,遇雨不需重噴。

3、若有沉澱,屬生物原料,不影響效果。

 

棉花枯萎病黃萎病特效殺菌劑 水稻紋枯病特效藥 根腐病專用農藥

柑橘青苔病專用農資產品廠家直供 針對真菌細菌病害特效藥


付款方式︰付款發貨

產品圖片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1
圖 1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2
圖 2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3
圖 3
供應江蘇蔬菜乙蒜素特效藥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

經三路201號金成國際廣場B座12字樓D座

電話︰
86-0371-56656686
傳真︰
86-0371-56656686
聯繫人︰
王哲 (銷售)
手機︰
183399628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農藥" 產品信息

"農藥"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