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1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2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3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4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5
  •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1
  •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2
  •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3
  •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4
  •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5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型號:JML-OSL-A10W
品牌:杰明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LED 激光燈 , LED強光燈 , LED戶外射燈
單價: ¥11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杰明朗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5/24

產品描述

廠家批發3Wled投光燈,5wled投光燈,10Wled投光燈

產品顏色:砂灰色,黑色
燈具效率:>90%
顏色:白色,暖白色,紅色,黃色,綠色,藍色
電壓:AC85-265V/DC24V
顯色指數:>85

光照均勻度:0.7
工作電壓:85-265V
頻率:50-60Hz
燈具溫度:<50度
使用壽命:50000小時
1.採用高品質大功率LED作為光源,節能環保,並亮度高,壽命長.
2.燈體採用鎂合金材料製成,重量輕、強度高、耐腐及耐候性好、散熱性好。
3.顯色性好,對實物顏色的呈現更真切,各種光色可選,能滿足不同環境的需求。
4.配用可調光裝置。
適用場所各種場所室內照明,室外有防雨罩庭院照明 
產品特點:
1、燈珠:採用進口CREE芯片燈珠,單顆LED功率為3W/5W/10W,光譜純正,發光效率高,傳統節能燈的發光效率為50-60lm/W,而我公司的產品為100-120lm/W。
2、燈罩:採用防靜電材料和玻璃製成,透光率高達95%以上,照度均勻性良好,對眼睛無刺激性。
3、散熱裝置:燈具外殼採用車鋁外殼,散熱和導熱性能優越。運用鏤空導熱設計,加大了導熱面與空氣的接觸面積,散熱效果好。且在燈珠與鋁基板的接觸面採用散熱膏粘接,利於燈珠散熱。
4、驅動電路:採用初次級完全隔離室設計,具有過壓保護、過流保護和短路保護等功能,安全可靠。
5、配光技術:運用先進配光技術,使LED點光源擴展為LED面光源,增大發光面,消除眩光,昇華視覺效果。

應用範圍:

用於商場、辦公大樓、酒店、展廳、會議室、醫院、櫥窗、居室等場所,特別適合豪華型高標準大空間的照明。


产品老化









 


產品圖片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1
圖 1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2
圖 2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3
圖 3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4
圖 4
強束光10W CREE 科銳芯片 戶外投光燈 激光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杰明朗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29號2棟8樓8層

電話︰
86-755-85240362
傳真︰
86-85240362
聯繫人︰
蔡清通 (經理)
手機︰
134809463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