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1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2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3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4
  •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1
  •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2
  •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3
  •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4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型號:yw32-100
品牌:山東威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100噸拉伸液壓機 , 200噸拉伸液壓機 , 315噸拉伸液壓機
單價: ¥66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枣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3

產品描述

     本系列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採用手腳聯動操縱,操作簡單。液壓系統採用電池換向閥,結構緊湊、安全可靠、動作靈敏。速度快,能耗小,噪音低。機身為三梁四柱結構,採用全鋼板CO2焊接,焊接后通過回火振動處理,確保機身永不變形。液壓系統位於機身內,外型美觀,操作方便。該系列液壓機設有獨立的液壓與電器控制系統,採用按鈕集中控制,可實現定程和定壓兩種成型工藝,具有壓力顯示和行程、壓力調節等功能。而且導柱、活塞杆中頻淬火后鍍硬鉻處理永不生鏽拉毛,油泵進油口裝有獨特的過濾裝置,確保油泵和閥的使用壽命。油路連接採用進口高壓軟管,大大降低機器噪聲。

適用於幾乎所有需要壓力加工的工藝。目前液壓機主要應用在下列領域:

① 金屬薄板件的沖壓拉深成形工藝,主要用在汽車、家電行業中金屬覆蓋件的成形加工;
② 金屬零件的壓力成形、主要包括模壓成形、金屬型材的擠壓成形、冷熱模鍛、自由鍛造等加工工藝;
③ 粉末制品行業,如磁性材料、粉末冶金等;
④ 非金屬材料的壓製成形,如SMC成型、汽車內飾件的熱壓成型、橡膠制品等;
⑤ 木製品的熱壓成型,比如植物纖維板材、型材的熱壓加工;
⑥ 其它應用:如壓裝、校正、塑封、壓印等工藝。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技術參數:【此技術參數僅供參考,實際參數以客戶要求為準,本公司可根據液壓機的台面大小、行程長短、開口高低、工作壓力、運行速度、自動上下料、自動/半自動等。量身打造優質液壓機設備,滿足客戶生產工藝需求。】


   “細節決定成敗”,具體來說細節決定質量性能,我們的品質從來都不是說說而已,我們體現在產品生產過程的每個小細節中,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從零部件直到產品出廠,都逐一經過嚴格的控制和檢驗,雄厚的經濟實力,先進的技術設備,完善的檢測手段,務實的工作作風,以及優秀的全程管理,構筑了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的優良品質和信譽。
1.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機身:
      機身由上橫梁、下橫梁、滑塊、立柱及螺母等組成,上、下橫梁用四根立柱及螺母緊固地連接在一起,組成一個剛性的框架。滑塊以立柱為導向,沿立柱上下滑動。滑塊的上下導套,配有防塵圈,防止塵垢划傷柱面。在滑梁及下橫樑上,開有T型槽(具體尺寸甲方提出)。立柱螺母可調節工作台面的不平衡度及工作台與活塞的不垂直度。大件均採用大型數控落地鏜銑床和高精度數控龍門刨銑機床的精密加工,三梁四柱結構經計算機優化,進行有限元分析,設備強度性高,且外形美觀。         
2.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主缸
      主缸缸體依靠法蘭連接機身上部。活塞下端用聯結法蘭、螺栓聯接,活塞頭部之材料為鑄鐵,作導向用。活塞頭部按有方向相反的YX型密封圈,在活塞杆上裝有O型密封圈,將缸內分成兩個油腔缸上裝有導向套,導向套的外圓上裝O型密封圈,借助法蘭及螺栓鎖緊,以保証缸口密封。在缸口法蘭上裝有防塵圈,以保証活塞杆的防塵。注;缸體為整體鍛件,活塞為45#鋼。
3.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液壓站
   液壓泵由油箱、軸向柱塞泵、電動機。二通插裝閥、濾油器、空氣濾清器組成。
(1) 油箱為Q235鋼板焊接接件,前端裝有壓力表、遠控溢流閥,以便觀察壓力和調節壓力之用。在壓力表支架下部裝有液位計,以觀察液位用。在油泵的吸油口裝有吸油濾油器,以保証泵、液壓系統的清潔。在油箱的面板上裝有空氣濾清器,以過濾空氣。打開上蓋,可進行加油。在油箱側面設有清洗口,拆開蓋板可清洗油箱
(2) 軸向柱塞泵
本液壓系統採用YCY14―1B軸向柱塞泵。其說明祥見軸向柱塞泵使用說明書,這裡不做概述。
(3) 二通插裝閥
其結構主要包括插裝件、控制蓋板、先導控制閥和集成閥塊部分組成,
a.插裝件   由閥件、彈簧、密封件、閥套組成。可以是錐閥,也可以是滑閥結構。其主要功能是控制油路中的油流方向、壓力、流量等。
b.控制蓋板  由蓋板內嵌裝的各種微型先導控制元件及其它元件組成。主要功能是固定插裝件。內嵌的各種微型先導控制元件與先導控制閥組合,可以控制插裝閥的工作狀態。控制蓋板分為方向控制蓋板、壓力控制蓋板、流量控制蓋板。
c. 先導控制閥  安裝在控制蓋板上,對插件動作進行控制的小通徑的電磁換向閥,其元件為標準電磁換向閥。
d. 集成閥塊  用來安裝插件、控制蓋板和其它控制閥,溝通主油路和控制油路。
4.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液壓系統概述
   液壓系統由能源轉換裝置(泵和油缸)、及能量輸送裝置(油箱、管路)等組成。借助于電氣系統的控制,驅動滑塊完成各種動作循環。 液壓系統採用雙泵供油系統,採用大流量插裝閥,在泵的進油口設吸油濾器,以防雜質進入液壓系統,以確保油路的正常運行。系統中有油溫油位顯示、空氣濾清等裝置。油箱為鋼板焊接結構,側面設有清洗窗,底部備有放油和排污的螺塞。
為了防止滑塊失控下行,機器設有液壓支承保險迴路,在活塞式主油缸下腔設置液壓支承保險迴路,確保安全。
本機器具有調整、半自動工作方式供選擇。
調整動作為按壓相應的按鈕得到滑塊的點動作用。
5.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電器系統
1). 機器設有獨立的電氣控制箱,集中控制整個機器的運轉。
2). 機電源為380V、50HZ,控制電源為220V。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操作系統:
3).設手動和半自動兩種操作方式和定程、定壓兩種工藝形式
4).主缸壓力由調壓閥進行調整
5).保壓時間可由時間繼電器設定。

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
電話:0632-5850025
手機:18306370868(同微信)
傳真:0632-5863818
QQ:3127565809
郵箱:3127565809@qq.com
地址:滕州市開發區春藤東路999號


產品圖片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1
圖 1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2
圖 2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3
圖 3
100噸200噸315噸拉伸液壓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

山東省滕州市善南街道春藤東路999號

電話︰
86-0632-5850025
傳真︰
86-0632-5850025
聯繫人︰
山東威力 (經理)
手機︰
18306370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