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1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2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3
  • 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1
  • 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2
  • 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3

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型號:PVA0588
品牌:影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聚乙烯醇粉末 , PVA0588 , 影佳實業
單價: ¥20 / 千克
最少訂量:25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影佳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3

產品描述

上海影佳實業YP聚乙烯醇粉末

冷溶型聚乙烯醇粉末POLYVINYL ALCOHOL POWDER

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

公司:上海影佳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旗艦店

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北松公路4680弄25號

聯繫人:陶先生,電話:18001891237.

影佳實業公司聚乙烯醇粉末是選用石油乙炔法生產的聚乙烯醇為原料,主要廠家有中國石化、臺灣長春聚乙烯醇,經過液氮冷凍粉碎加工而成,其優點1.水溶性比電石乙炔法生產的聚乙烯醇好,100%溶解無顆粒,2.水溶液透明度高,3.出膠率高、粘度大,4.氣味低,基本無刺鼻的氣味。

影佳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介紹

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是精選優質的臺灣長春聚乙烯醇BP-05,以液氮為介質,在低溫環境下粉碎加工而成,是一種水溶性環保型高分子聚合物,具有很好的成膜性能乳化性能粘結性能。它形成的膜具有優異的接着力,耐溶劑性,耐摩擦性,伸張強度與氧氣阻絕性。因為聚乙烯醇同時擁有親水基及疏水基兩種官能基,因此具有界面活性的物質,所以聚乙烯醇可以作為高分子乳化,懸浮聚合反應時的保護膠體。

影佳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性能指標

粘度(mpa.s

醇解度

揮發分(%)

灰分(%)

PH

聚合度

分子量

目數(目)

4.0-6.0

86.0-90.0

7.0

0.5

5-7

400-600

17600-26400

20、60、100160

影佳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物化性質

水溶性:常溫下易溶于水,水溶液透明。無毒無害,安全環保。

耐化學性:在常溫下,其水溶性的PH值在5-7左右,粘度穩定,幾乎不受弱酸弱碱或有機溶劑(酯高級醇烴類)的影響,耐油性極高。

混溶性:其能與澱粉合成樹脂纖維素的衍生物及各類表面活性劑均能相互混溶且有較好的穩定性

影佳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主要用途

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可廣氾用於粉體化學建材中各種干粉膠粉干粉膩子干粉砂漿油田固井中的添加劑;煤炭、路用環保抑塵劑;瓷磚粘合劑粉刷石膏粘結劑等。特別適合作內外牆膩子,建築砂漿添加劑,主要起粘結作用,可改善其柔韌性,保水性,減少摩擦,增強工作效能及質量(防止抹灰層的開裂脫落,增加附着強度和平滑性)。可用於紡織行業經紗漿料、織物整理劑、維尼綸纖維原料;造紙行業用作紙品粘合劑、砂布紙;化工行業用作聚合乳化劑、分散劑聚乙烯醇縮甲醛、縮乙醛、縮丁醛樹脂;農業方面用於土壤改良劑、農藥粘附增效劑聚乙烯醇薄膜;粘合劑;陶瓷、氧化鋁造粒、鐵氧體磁鐵;還可用於日用化妝品、醫藥輔料高頻淬火劑等方面。

影佳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使用方法

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按需要添加量攪拌混合均勻后即可使用。建議添加量:膩子粉(砂漿)總量的0.3-3%

溶解方法: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可以在常溫下溶解,溶解時,可邊攪拌邊將本品緩緩加入水中(切勿將該產品直接進行溶解,以避免出現包狀和皮溶內生現象)、或者將該產品與其他粉料均勻混合后再溶解。

影佳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包裝和儲運

包裝方式:紙塑復合袋包裝,有塑料膜內袋,每袋淨重1KG20kg&25kg

運輸:運輸時應用清潔的運輸工具,防潮防雨防晒;搬運時要輕拿輕放,防止刮破式摔破包裝。

儲存:貯存在乾燥、通風良好的室內,室溫5-30℃。請勿靠近熱源,嚴防潮濕,避免日光暴晒。另開袋后應密封,保質期36個月。

影佳粉状PVA

聚乙烯醇粉末-100目


聚乙烯醇粉末-20目-2


產品圖片

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1
圖 1
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2
圖 2
水溶性聚乙烯醇PVA0588粉末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影佳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車墩鎮影佳路55號305室

電話︰
86-021-57770128
傳真︰
86-021-56572809-808
聯繫人︰
陶勤 (經理)
手機︰
180018912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