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1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2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3
  • 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1
  • 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2
  • 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3

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型號:PSM-H3
品牌:賽瑪(PANASEIMA)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三人站訓練器 , 多人訓練器 , 訓練器廠家
單價: ¥16250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塗曉如傢具店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02

產品描述

產品參數

產品名稱:PSM-H3 三人站綜合訓練器利用人體力學及工程力學原理,採用新材料、新工藝經多方面論証和驗証,新款設計開發出的訓練器材。它還具有造型美觀,結構和功能合理等優點。使您訓練更加到位,降低了您訓練的枯燥性。

 

訓練功能:坐姿蹬腿,高拉訓練,低拉划船,坐姿推胸,坐姿推肩,坐姿飛鳥,單臂飛鳥,坐姿划船,直臂蝴蝶,二頭肌訓練,三頭肌訓練,雙槓屈伸,雙槓提膝。

 

外形尺寸:2860x2150x2050mm

 

調節角度飛鳥:180度角度調節,滿足不同鍛鍊需求

 

上下拉杆:由優質鋼管支撐拉力處由閉合式鋼鍊子,安全登山扣組成。

 

鉤腳架:腳鉤、手握處增加了潤軟型重海綿,運動強壓不變形

 

雙槓訓練:可鍛鍊背闊、胸大肌和腹肌等多種訓練

 

腳踏板:加厚鑽石紋鋼板,防滑更安全

 

鋼板保護罩:比尼龍網或者鋼絲的更長壽命更顯檔次;表面靜電噴塗,耐磨耐腐

 

配重塊:實心配重片均採用耐磨包膠表面並增加緩衝墊

 

滑輪:》使用強度和耐磨性極大加強

 

優質航空鋼絲繩:規格7*19直徑φ6mm的航空鋼絲繩,有效使用壽命12萬次以上

 

可調節坐墊:多擋調節,滿足不同人士鍛鍊,使用更舒適

 

 

    佛山市賽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位於“中國傢具之都”--廣東順德,是一家專業從事按摩椅和健身器材研發、製造和銷售為一體的規模化企業。產品包含按摩椅、按摩器、跑步機、健身車及健身器材系列等五大系列一百多個品種。

   公司立志打造按摩器健身器材行業領先品牌,帶着“征服人類亞健康,創造幸福的生活”的使命,秉承“信任 合作 務實”的管理理念,建立了完善、規範與國際接軌的生產管理體系和營銷體系,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環境管理體系認証;產品暢銷歐美、中東、印度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賽瑪還致力于健身房策劃配套,量身定做提供健身房結局方案;

   賽瑪提倡健康快樂生活的運動健身理念及時尚、個性、積極、向上的生活方式,積極培養健身運動文化氛圍、提倡時尚健身生活習慣、改善國人身體素質、塑造積極樂觀人格;與消費者形成情感共鳴,打造出獨立的民族品牌個性--“中國夢”,賽瑪的“中國夢”品牌戰略,將賽瑪品牌追求的精神升級為民族精神,做民族精神的守護者,將品牌高度提升到了另一個境界。

   經歷了無數次蛻變和洗禮后賽瑪保持着崇高的信仰和旺盛的生命力。展望未來,賽瑪人志存高遠,以“中國夢”品牌戰略為嚮導,以“打造按摩健身器材行業領先品牌”為愿景,展開新的品牌經營模式探索,進一步優化市場、整合資源,走上自主創新、和諧共贏的品牌可持續發展之路。賽瑪將不斷完善產品,不斷升級技術,引導消費,開拓市場,服務市場。

 

聯繫人:經理

手 機:18923262247 
電 話: 400-6631-319
QQ:2851236285
郵 箱:2851236285@qq.com
網 址:www.psm99.com
地 址:廣東省 佛山市 樂從鎮良教工業區


產品圖片

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1
圖 1
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2
圖 2
豪華三站綜合訓練器 賽瑪PSM-H3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塗曉如傢具店

順德區樂從鎮良教工業區理教路段馬應酬綜合樓

電話︰
86-400-6631319
傳真︰
86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9232622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