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1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2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3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4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5
  •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1
  •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2
  •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3
  •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4
  •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5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型號:JML-UWL-B18W
品牌:杰明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地下燈長條形 , 地埋燈18W , 埋地燈
單價: ¥28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杰明朗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5/24

產品描述

LED長條形埋地燈在LED景觀照明的目標是使景觀照明與景觀協調,因“景”制宜,因建築特色制宜,達到美化環境的新水平。

 根據廣場、園林、步行街道等景點燈光與LED光源、夜景光色調設計並結合各種景觀域區的庭院燈光設計構思及實現過程討論。

 照明可以改變環境的外觀藝朮性的照明燈光和色彩構成動態和靜態的光、聲、色的景觀更顯示出景觀庭園燈具的小品化、雕塑化、時裝化給大自然環境的點綴。

 隨着人們思想意識的不斷改變燈具、光源、材料、風格與設計方式都發生很大的變化。在選擇適宜光源除了經濟因素外還要從整個光環境效果及材料的質感可靠性考慮還注重自然環境與照明統一性。景觀照明巧用LED為了提高可視性和觀賞性。

LED已越來越多地應用建築物中的誘導燈和勾勒輪廓的立面照明城市廣場、園林、步行街道的庭園燈光多色彩的照明都是採用超高亮度的LED後生產出來的其優異的節能特點和極長的使用壽命被燈光設計師和業主們青睞。

 LED長條形埋地燈地面燈具地面燈具使用LED可以將尺寸小型化。一方面可以用作環境照明,另一方面可以作為發光裝飾照明或引導性功能照明。依據具體的地面鋪裝結構燈具的出光口面積可大可小。嵌入式石燈、地磚燈以切邊加工的方式與鋪裝的石材取得一致,達到環境與光源和諧統一的效果。

目前部分產品已實現模數化設計,例如作為地面鋪裝層照明的發光地磚,產品的尺寸與地磚的尺寸相協調,符合模數的要求:150×150200*100200*300 

LED長條形埋地燈在照明領域應用很廣氾,由於它是埋在地面供人照明因而得名埋地燈

LED長條形埋地燈的電壓為AC 220VDC12-24V ,功15W IP67 方式分為內控,外控,DMX512控制均可,光源有普通光源和LED光源兩種,普通光源一般為單色的,LED光源有七色,色彩比較絢麗多彩,紅,黃,藍,綠,白,紫,七色漸變、跳變等多種夢幻色彩組合,具有色彩絢麗、魅力四射的燈光效果。

LED長條形埋地燈採用精密鑄鋁燈體、不鏽鋼拋光面板或鋁合金面板、優質防水接頭、硅膠橡膠密封圈,弧形多角度折射強化玻璃、防水、防塵、防漏電、耐腐蝕。造型簡潔,外觀小而精緻,鋁合金、不鏽鋼燈體,810mm厚鋼化玻璃,它體積小耗電量低使用壽命長的特點.功耗低安裝方便,造型別緻優,沒有意外幾乎不需要換燈泡,一次施工無需因亮化、美化而付出高額電費。 

2LED長條形埋地燈系列產品是由納米高分子材料及鋼化磨砂玻璃製造而成,本產品無毒、無害、防靜電、新型環保節能,高強度,抗衝擊,防水,防酸碱,新穎美觀。發光源是採用進口LED芯片,產品正常使用壽命6-10年,耗電量低,安全可靠,所有產品防水等級可達IP67,硬度巴氏80以上,可承受2噸重。

5該產品可隨客戶要求來定做,其電壓為(12V/24/36V),常規尺寸是:300×300MM(可加工成

100×100MM  200×200)任意定做各種造型,RGB色彩變化及內.外控制都由客戶要求制作。 

;控制方式分為內控和外控,照明工程中一般採用几十到几百個的單體組合。

LED長條形埋地燈燈具以其良好的耐候性、壽命期內極低的光衰、多變的色彩,具有流動變幻的照明效果在城市建築的輪廓照明、橋梁的欄杆照明中得到了廣氾的應用。以一幢建築物勾畫的地面輪廓燈為例,利用LED光源紅、綠、藍三基色組合原理,在微處理器控制下可以按不同模式加以變化,例如水波紋式連續變色、定時變色、漸變、瞬變等,形成夜晚的高樓大廈千姿百態的效果,因其產品形狀象一條帶子一樣而得名。

LED長條形埋地燈綜合技術參數:
    1、規格:1000×91×52mm×mm),根據不能現場環境地形的要求,量身訂做適合的燈具尺寸。
    2、電壓:輸入AC220V輸出DC24V電壓
    3、功率:15W
  4LED數量:48-60
  5、防護等級:IP67
  6、工作環境:﹣2065
  7LED光源全部採用全自動固晶焊線封裝無鉛波峰焊接工藝生產
  8PCB線路板採用鋁基線路板厚度1.6mm,散熱速度增加50%,保証了LED發光效率和燈具的使用壽命
  9LED燈具外殼和預埋件均採用鋁合金,厚度1.2mm燈具玻璃採用鋼化磨砂玻璃,厚度6mm,鋼化玻璃做防滑處理,表面塗層防滑層,人行通過更安全。
      六:LED長條形埋地燈安裝要求說明:配有安裝預埋件,實現快速安裝拆卸和維修。
           1)安裝過程中常見問題:
        1、因用力拉扯,使燈具接觸不良或損坏
        2、因室外安裝環境,或者其他外界原因損坏燈具;
        3、安裝人員安裝過程中直接損坏燈具
        4、安裝過程網線、燈具連接線刮破刮斷
        5、設備未接地保護
          2)安裝注意事項:
        1、搬運過程中勿重摔重撞
        2、勿用力拉扯燈具燈條
        3、安裝過程中注意燈具連接線破皮損坏
        4、強點弱電分清、分開,正負極電源正確連接,接頭做好防水
        5、所有電器設備接地保護
        6、燈具按照圖紙編號型號安裝
        7、主控器,分控器注意防塵防水
          3)電源安裝的注意事項:
        1、不防水開關電源
   室內可直接固定牆面並做好防塵處理或者置於配電箱內,室外做好防水防塵處理,需加防水盒,可直接固定燈具旁。特點:功率大,所帶燈具多,安裝數量少
        2、防水開關電源
可直接固定室外牆面或安裝配件商安裝,並做好接頭的防水處理。
特點,安裝方便,簡捷
注意事項:所有控制器設備須接地線保護。
    七:LED長條形埋地燈防水性能說明:
  1、燈具內部全灌高檔、高分子硅膠防水,(硅膠具備柔性,不易脫落、不易老化),保障燈具的有效使用穩定性
  2、安裝簡便、燈具壽命≥50000小時。 
11、產品售后維護承諾:公司一直奉行顧客至上,質量第一的經營方針,為了使客戶買得放心,用得放心,我們對客 戶均提供一系列的服
                                                                                                                                   本公司承諾:所有生產的燈具,單色質保3年,七彩質保2年,保修期后提供有償維護,只收取成本材料費用   本公司圖片,禁止其他公司盜用!


產品圖片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1
圖 1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2
圖 2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3
圖 3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4
圖 4
長條型地埋燈 3W 5W 12W 18W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杰明朗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29號2棟8樓8層

電話︰
86-755-85240362
傳真︰
86-85240362
聯繫人︰
蔡清通 (經理)
手機︰
134809463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