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血液透析干粉筒焊接機 1血液透析干粉筒焊接機 2
  • 血液透析干粉筒焊接機 1
  • 血液透析干粉筒焊接機 2

血液透析干粉筒焊接機

型號:SD-2026
品牌:長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超聲波
單價: ¥3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順德區金長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4

產品描述

血液透析干粉筒焊接機|血液透析干粉袋焊接機|廠家直供
超聲波焊接原理:
通過超聲波發生器將50/60赫茲電流轉換成15、20、30或40千赫茲電能。被轉換的高頻電能通過換能器再次被轉換成為同等頻率的機械運動,隨後機械運動通過一套可以改變振幅的調幅器裝置傳遞到焊頭。焊頭將接收到的振動能量傳遞到待焊接工件的接合部,在該區域,振動能量被通過摩擦方式轉換成熱能,將塑料熔化。超聲波不僅可以被用來焊接硬熱塑性塑料,還可以加工織物和薄膜。一套超聲波焊接系統的主要組件包括超聲波發生器,換能器/調幅器/焊頭三聯組,模具和機架

血液透析干粉筒焊接機機器參數:
1、工作電源:AC 220V ±10V/50Hz
2、換能器視在功率:2600W ±10%
3、超聲頻率:20KHz
4、焊接時間:0.1-4秒
5、保壓時間:0.05-3秒
6、焊頭有效行程:80mm
7、工作氣壓:0.15-0.8MPa
8、表面處理:表面噴塑處理
主要特點:

1、全新改良,性能更優化;

2、換能器使用日本進口晶片,功率強勁穩定;

3、整機核心部件全原裝進口,品質保証;

4、操作簡便,結構精密、牢固、使用壽命長;

5、低噪音,焊接效率高;

服務宗旨:
憑信譽立口碑,靠質量求發展;

服務要求:
24小時內提供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大程度的幫助和支援;

保修政策:
設備保修壹年,終身維護。(按保修協議執行)

聯繫方式:

電 話:0757-86691187

Q Q:472178201

聯繫人:楊工程師
郵 箱:abc-tao@163.com
公司官方網站:www.sdcx.com.cn

應用範圍:

超聲波焊接機應用範圍:

汽車零件:製造車身塑料零件,汽車車門、汽車汽車儀表、車燈車鏡、遮陽板、內飾件、led模組、濾清器,反光材料、反光道釘、保險杠、拉索、摩托車用塑料濾清器、散熱器、制動液罐、油杯、水箱、油箱、風管、尾氣淨化器、托盤濾板;塑膠電子:預付費水表電表,通訊設備,無繩電話,手機配件,手機殼,電池殼,充電器、閥控式密封維護鉛酸蓄電池,3寸軟盤,U盤,SD卡,CF卡,USB接插件、藍牙;玩具文具:文件夾,相冊,折盒,PP中空板,筆套,墨盒,硒鼓;醫用日用:手錶,廚具,口服液瓶蓋,點滴瓶蓋、手機飾件,金柔刷,日用品,衛生用品,儿童用品,空氣床墊,衣架,刀柄,園藝用品,櫥具潔具,花灑,金柔刷,淋浴頭,防偽瓶蓋,化妝品瓶蓋,咖啡壺,洗衣機、空氣除濕機,電熨斗、電水壺、吸塵器,音箱金屬面蓋及土木格柵等。

選購超聲波注意些什麼?
目前超聲波市場競爭惡劣,產品良莠不齊,很多代理商也充斥其中,那我們在不懂技術的情況下要怎麼樣才能選擇到好的產品呢,超聲波焊接機就和我們家庭影響一樣,一個只是轉化成聲音,一個是轉化成機械能,但是他們原理都一樣,要做好,他是一個系統的工程。和家庭音響一樣,生產過程中需要很多的專業設備和專業的技術進行檢測,進行匹配安裝,譬如換能器和超聲波發生器的頻率、阻抗、振幅的檢測,匹配,模具和換能器的阻抗,頻率,振幅的匹配,最後成品的輸出波形的檢測,校正等等,所以要完善這些東西,一般的小廠是不具備這些技術和檢測設備的,所以我們在選擇超聲波設備是一定要注意:

1、選擇大規模,資深的廠家;最好別選擇代理商,因為超聲波是很專業的技術,一般代理商是沒有能力提供技術支持的。

2、選擇就就近有廠家機構的,因為再好的機器也有坏的時候,如果坏了一般非專業的技術人員是維修不了的,供應商遠了事件很麻煩的事。

3、選擇口碑好的廠家。

4、真正的生產商。

簡單判斷超聲波優劣小竅門:

1、用食指和拇指輕輕撻在超聲波模具兩側,按下測試鍵發出超聲波,如果兩個手指感覺到一股力量使兩個手指同時向下滑動,說明超聲波頻率準確,反之如果向上,或是一邊向下,一邊向上則超聲波不好!

2、按下測試鍵,發出超聲波,發出遊絲般“咝”的聲音,且聲音清脆乾淨,沒有雜音,說明超聲波頻率準確。
3、按下超聲波測試鍵,用手輕輕撫摸超聲波模具底部,如果感覺到一個力量是均勻滑動,沒有局部衝擊、針刺的感覺,說明超聲波比較好,頻率準確。用手指稍用力捏住超聲波模具,明顯感覺到發燙,說明輸出強勁,反之則不好。
4、把工作氣壓調到0.4Mpa以上,按住氣動測試開關,使氣缸伸出,超聲波模具壓緊工件后,按下超聲波測試開關發出超聲,如果超聲波能起振,而且能夠在0.3s內焊接好工件(不管工件大小,材質),說明超聲波起振能力好,輸出超聲波能強勁。但是一般不好的設備,廠家在調機或是為操作人員培訓時都要求把超聲波觸發時間提前(在模具還未壓到工件時發出超聲波),這樣的機器一定不要購買,因為這種設備輸出功率和起振能力差,如果是先壓到工件再發出超聲波,負載大,可能就不能起振或是機器質量不好就很容易燒坏機器,也容易燒坏換能器,另外需要的焊接時間也相對較長,效率不高且浪費時間和電能,還要化傷工件表面。



付款方式︰先付款,后發貨

產品圖片

血液透析干粉筒焊接機 1
圖 1
血液透析干粉筒焊接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順德區金長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永豐工業區/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獅山大道9號(珠江中富電梯對面)

電話︰
86-0757-86691187
傳真︰
86
聯繫人︰
楊工 (經理)
手機︰
273390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