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水箱熱板焊接機 1
  • 水箱熱板焊接機 1

水箱熱板焊接機

型號:SD-J350
品牌:長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熱板機
單價: ¥4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順德區金長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4

產品描述

水箱熱板焊接機︱汽車儲水箱塑料熔接機︱熱板焊
熱板式塑料焊接機的工作原理:
板式塑料焊接機主要通過一個可溫度控制的加熱板來焊接塑料件。焊接時,加熱板置於兩個塑料件之間,當工件緊貼加熱板時,塑料開始溶化。在一段預先設置好的加熱時間過去之後,工件表面的塑料將達到一定的溶化程度,此時工件向兩邊分開,加熱板移開,隨後兩片工件併合在一起,施加一定的壓力並進行深度控制,當達到一定的焊接時間和焊接深度之後,整個焊接過程完成。


配置參數


1、上壓板面積:520×240㎜;
2、下壓板面積:660×240㎜;
3、上、下壓板間最大距離:570㎜
4、熱模面積:380×220㎜;
5、工件最大可焊面積:350×200㎜;
6、工作電源:380V,50Hz;
7、工作氣壓:0.2-0.8Mpa;
8、直線導軌:採用ABBA;
9、程序控制:採用歐姆龍PLC;
10、溫控器:採用歐姆龍;
11、液晶顯示屏:採用威倫通7寸顯示屏;
12、機器配備2套程序,供選用;
13、尺寸:1000*820*1820mm。

工作流程:

放入產品下膠件 → 下夾具吸合 → 放入產品上膠件 → 上夾具吸合 → 按啟動按鈕 → 熱板進 → 下壓板上、上壓板下(同時相對運動) → 熱燙 → 上壓板上、下壓板下 → 熱板退 → 上壓板下、下壓板上 →粘合 → 上夾具松 →上壓板上、下壓板下 →下夾具松 → 取出產品
  熱板塑料焊接機採用了單片機(微電腦)控制技術,自主開發觸摸屏控制系統和(OMRON)溫度控制器、氣動元件全部採用了名牌產品,發熱元件也採用了優質產品。本設備具有性能可靠穩定,焊接效果好,效率高的特點。

本設備是我廠專門針對汽車行業而設計開發的汽車儀表焊接設備,採用多單元組合體,通過計算器過程控制來實施對大麵積和不規則工件的焊接,設備設計合理,操作方便,自動化程度高;

適用於:汽車儀表盤,保險杠、前後門、燈具、剎車燈、車尾燈等大型產品的焊接。

公司簡介
三十年的品牌口碑,三十年的屹立不倒!長興電子,給你永遠的信心保証!
本公司和睿誠發展(香港)有限公司合資組建,專業生產高周波塑料熱合設備、超聲波塑料焊接設備、超聲波清洗設備、連續自動生產線和工業自動控制設備、超聲波模具,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地。于2001年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保証體系的認証,是廣東省科技廳認定和“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是中國聲學學會的單位會員,是功率超聲分會的委員單位;順德區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順德區誠信單位。
本公司擁有產品專利20多項,共有二十多名包括具有碩士學位、高級工程師職稱的工程技術人員,占公司總人數的25%。本公司擁有一流的生產和檢測設備。經過多年研製開發,已經形成一個具有現代規模製造高周波熱合機、超聲波塑料焊接設備、超聲波清洗設備、自動生產線等一流產品的企業。嚴格管理使產品的質量和服務受到廣大客戶的認可。

聯繫方式:
電 話:0757-86691187
Q Q:472178201
聯繫人:楊工
郵 箱:abc-tao@163.com
公司官方網站:www.sdcx.com.cn
服務宗旨:
憑信譽立口碑,靠質量求發展;
服務要求:
24小時內提供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大程度的幫助和支援;
保修政策:
設備保修壹年,終身維護。(按保修協議執行)

付款方式︰先付款,后發貨

產品圖片

水箱熱板焊接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順德區金長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永豐工業區/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獅山大道9號(珠江中富電梯對面)

電話︰
86-0757-86691187
傳真︰
86
聯繫人︰
楊工 (經理)
手機︰
273390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