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熱鍍鋅鋼格柵 1熱鍍鋅鋼格柵 2熱鍍鋅鋼格柵 3熱鍍鋅鋼格柵 4熱鍍鋅鋼格柵 5
  • 熱鍍鋅鋼格柵 1
  • 熱鍍鋅鋼格柵 2
  • 熱鍍鋅鋼格柵 3
  • 熱鍍鋅鋼格柵 4
  • 熱鍍鋅鋼格柵 5

熱鍍鋅鋼格柵

型號:齐全
品牌:森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鋼格柵 , 船用鋼格柵 , 熱鍍鋅鋼格柵
單價: ¥158 / 平米
最少訂量:1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森馳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8

產品描述

 鋼格柵一直運用於各類船舶的機爐倉通道、甲板通道、貨倉平台、煙囪平台、駕駛室平台等場合。是專門為船舶製造行業量身定做的產品。該產品的設計、生產及驗收均需要嚴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船用格柵》CB/T608-1998標準的規定。同時對於船用鋼格柵的選材、加工工藝、焊接工藝、包邊扁鋼和扭絞杆的規格、固定板焊接、熱鍍鋅鋅層厚度都有着嚴謹的要求。

 

選材、焊接、鍍鋅的主要特殊性:

 

   1、 原材料要求:船用格柵的扁鋼選型主要有:25×5MM、32×3MM、40×3MM、50×5MM等,四週包邊扁鋼規格一律使用與承載扁鋼等寬且不小於5MM厚度的扁鋼(如:承載扁鋼規格為32×3MM,則四週包邊扁鋼規格為32×5MM),寬度方向的扭絞方鋼直徑必須為φ8MM,其材質必須為碳素結構鋼Q235A或1cr18ni9ti的不鏽鋼。

 

2、焊接加工要求:每根承載扁鋼與包邊扁鋼均為雙麵包角焊且焊縫不小於3MM;每根承載扁鋼與扭絞杆的連接處均為滿焊;半成品黑件製作完畢必須去除飛濺、焊渣、毛刺、打磨四角無銳邊及整板交平。

 

3、船用格柵對鍍鋅層的要求:當選用承載扁鋼的厚度不小於5MM時,鍍鋅后的平均鋅層重量不得小於610g/㎡;當選用承載扁鋼的厚度小於5mm時,鍍鋅后的平均鋅層重量不得小於460g/㎡。鍍鋅后的質量及要求應符合GB/T13912規定。


產品圖片

熱鍍鋅鋼格柵 1
圖 1
熱鍍鋅鋼格柵 2
圖 2
熱鍍鋅鋼格柵 3
圖 3
熱鍍鋅鋼格柵 4
圖 4
熱鍍鋅鋼格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森馳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安平縣城東工業園區B棟32號

電話︰
86-0318-7733884
傳真︰
86
聯繫人︰
苑立超 (業務經理)
手機︰
131655558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