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1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2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3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4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5
  •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1
  •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2
  •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3
  •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4
  •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5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型號:AMS-MVP600
品牌:程達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標籤︰led視頻處理器 , 全彩顯示屏 , 任意通道無縫切換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程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7/08

產品描述

  • 主要特點

1)  任意通道無縫切換;

2)  信號偵測功能;

3)  最大輸出分辨率2304*1152@60Hz、2560*816@60Hz;

4)  6通道數模視頻輸入(2 AV、1 DVI、1HDMI、2VGA);

5)  3通道數模視頻輸出(2 DVI、1VGA);

6)  畫中畫、畫外畫功能;

7)支持10x10的超大拼接;

8) 自帶16組測試圖案;

9) 快捷的旋鈕調整設置;

10)發送卡槽抽屜式安裝。

  • 功能簡介

多路視頻輸入——AMS-MVP600採用6路視頻輸入,其中2路復合視頻(Video)、 2路VGA、1路DVI、1路HDMI。基本上已經涵蓋了民用和工業用途的需求。所有的視頻輸入切換並可實現快切和淡入淡出切換效果。

 

實用的視頻輸出接口——處理器擁有3路視頻輸出, 2路視頻輸出採用2個DVI輸出接口。這2個視頻是經過編程后輸出到LED發送卡或顯示器,另外一路VGA視頻輸出。

 

任意通道無縫切換——AMS-MVP600視頻處理器還可以在任意通道間實現無縫切換,切換時間從0~5.0秒可調。使用淡入淡出切換效果,切換輸入通道時,可以以使畫面平滑切換到第二個畫面。使用快速切換,切換輸入通道時,可以瞬間切換視頻輸出。

 

豐富的輸出分辨率——AMS-MVP600為用戶設計了多個實用的輸出分辨率,最寬的達2560點,最高的達1536點,適用各種點陣顯示屏。多達20多種的輸出分辨率供用戶選擇,並可調整到點對點輸出。

 

支持畫中畫——畫中畫技術,在原有圖像不變的狀態下,疊加另一個輸入相同或不同的畫面。AMS-MVP600的畫中畫功能,不僅可任意調整疊加層的大小、位置、邊框等,還可以使用此功能實現畫外畫(POP)、雙畫面顯示。

 

預設保存功能——AMS-MVP600採用4組用戶預設,每組用戶預設可以儲存所有的用戶設置參數,可以實現參數備份及現場調用功能。

 

不等分拼接和等分拼接——拼接功能是AMS-MVP600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可實現等分拼接和不等分拼接,大大滿足用戶在拼接上的各種需求。在多台處理器中實現了幀同步,0延時,無拖尾等技術,使演出完美順暢。 不等分拼接與畫面部分輸出為同一設置方式,用戶可詳細閱讀後面章節的操作說明。

 

30位圖像無損縮放技術——AMS-MVP600採用了雙核心圖像處理引擎,單個核心可以處理30位圖像縮放技術,可實現從64~2560像素輸出,同時可實現10倍的圖像放大輸出,即最大畫面達25600。

 

採用獨特的亮度調整技術——AMS-MVP600內置特有的亮度調節功能,解決了降低亮度后,層次感丟失的情況,使色彩還原度更趨真實。

 

即設即存技術——即設即存技術解決了用戶繁瑣的設置和手動儲存過程,即用戶在調協或調整參數后無需實施人工保存操作,AMS-MVP600自動將用戶參數存於EEPROM中,即使斷電開機后,斷電前的參數仍保留在設備中。

 

34級GAMMA曲線——豐富的GAMMA曲線池,可滿足用戶在各種亮度環境和配色環境中的使用。

 

ACC ACM圖像濾波——AMS-MVP600使用ACC和ACM圖像濾波引擎,處理每位顏色時,非線性濾波效果可使圖像損失率最低,還原色彩真實度。


產品圖片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1
圖 1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2
圖 2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3
圖 3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4
圖 4
全彩顯示屏led視頻處理器程達科技AMS-MVP60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程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興華路北106號興圍創業城A棟520室

電話︰
86-0755-23216058
傳真︰
86-0755-23915779
聯繫人︰
周榮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86658651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顯示器件" 產品信息

"顯示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