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河南麗卡振動刀切割機   沙發布料裁床真皮皮革裁床汽車座套裁床 1
  • 河南麗卡振動刀切割機   沙發布料裁床真皮皮革裁床汽車座套裁床 1

河南麗卡振動刀切割機 沙發布料裁床真皮皮革裁床汽車座套裁

型號:Q7
品牌:麗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沙發布料裁床 , 真皮皮革裁床 , 汽車座套裁床
單價: ¥12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金銘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4

產品描述

技術參數

型號                        Q7-2518(不送料)

有效切割面積                  2500mmx1200mm

最大切割速度                   80-1200mm/秒             

平移速度                      800-1500mm/秒

最大切割厚度                   ≤50mm(根據不同裁切材料可進行定製)            

刀具                         主動輪刀,筆,振動刀,沖孔刀,尖刀

適用材料                       PP紙,亞克力,發泡板,KT板等

介質吸附                      真空

傳輸方式                      以太網口

額定功率                      9.5kw

額定電壓                      380v±10%

整機尺寸                      2300mm×3400mm×1350mm


產品詳情

 ● 控制系統:採用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先進高速6軸高速運動控制系統,系統升級與維護不受控于第三方,後期維護方便,可靠性高,成本低,因控制權在手,可方便的為用戶的個性化需求訂製特殊程序並進行遠程升級。

        ● 機頭設計:採用方便先進的可更換機頭設計理念,工具頭非固定焊接集成,可按實際工作需要以及業務範圍擴展情況方便的更換、增配不同功能的工具頭。

        ● 控制模式:採用伺服電機帶動絲杠控制模式,可預設存儲刀深刀壓,相較于老式氣動機頭,徹底告別手動憑經驗調節刀深刀壓的曆史,可方便的進行數字化微調,也徹底解決氣動壓力隨氣溫、隨時間高低起伏而無法恆定的問題。

        ● 控制功能:控制器從以往電腦主板插卡時代,升級為高性能集成電路控制器時代,可與任一普通電腦(含筆記本)連接,不需專門另配高配電腦,如電腦故障可方便的更換普通電腦來操作設備,完全排除之前因電腦環節故障也導致的裁切設備癱瘓問題。

        ● 台面設計:RM系列設備採用先進成熟的滾動式台面設計,平台寬幅可訂製大小,理論裁切長度無限制;真空吸風設計,超勁風、強吸力(小樣片吸附不再困難),可選板材自動送料裝置,卷材板材均可實現自動化切割。

        ● 工具配備:配置振動刀、拖刀,筆畫工具以及可選配置半刀,銑刀,開槽刀,飛刀,滾刀、壓痕刀等多種刀具,可實現寫字畫線、虛線裁切、半斷裁切、全斷裁切、銑刀裁切、多種材料V-CUT開槽、開銑槽、大小壓輪壓痕、硬質材料刮痕等等實用功能。

        ● 定位功能:配置繪圖和光標手動定位功能,可選攝像頭自動定位功能,快速方便精準的裁切各類複雜異形圖形。

        ● 連接接口:數據接口為網絡接口,可實現遠程升級維護,傳輸速度快,距離遠,可與多台腦同時轉輸,可遠距離操控及升級等,相比老式的串口,並口,PCI接口更先進,更方便。

        ● 平台檢測:特別配置平台自動檢測先進功能,補償台面平整度,可實現降低瓦楞紙壓痕壓爆概率,讓半刀效果更佳等需求。

        ● 整機結構:鋼架結構,剛性更強,穩定性更高,加工硬質材料受力大,變形小,精度高。

        ● 橫梁模式:橫梁浮動模式,高度可靈活調節(建議由專業技術人員或在出廠前調整),滾動式標配裁切厚度可達30mm,定臺式60 mm,部分材料可按需調整。

        ● 潤滑系統:集中自動潤滑系統,可定時(設置加油時間),定量(設置加油量),定點(不同部位設置時間和加油量潤滑),可以高強度連續工作。

        ● 升級銑刀工具(可選):工具式切換,更換更加方便,杜絕接觸性問題,穩定性更高,硬質亞克力最大厚度10mm可一次性完好切割,主要配置經緯于2013年研發成功的工具式銑刀。

        ● 新增氣動振動工具(可選):行程6mm,裁切材料範圍更寬廣,可以解決不同特殊硬的或厚的材料(包括厚泡沫)的裁切;

        ● 新增自動對刀功能:可跟進平面高度,自動調整裁切深度(紅外感應效果)。

        ● 完善電動振動工具種類:全新型高頻電動振動工具,行程2mm,採用油潤滑方式,可更好的高強度連續工作,完全更好的適用於大批量生產。
 


產品圖片

河南麗卡振動刀切割機   沙發布料裁床真皮皮革裁床汽車座套裁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金銘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市金水區商都路5號中力廣場A區9牌6號

電話︰
19903868918
傳真︰
86
聯繫人︰
孫先生 (銷售)
手機︰
199038689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