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1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2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3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4
  •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1
  •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2
  •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3
  •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4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型號:DN300-2600
品牌:中雄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排水管道 , 排水波紋管道 , 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單價: ¥168 / 米
最少訂量:100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產品創新,質量第1,信譽品牌,值得依賴;產量要高,質量更高;一流剷品,我們做到!安全是更大的節約,事故是更大的浪費;觀念革新,全面破冰;目標管理,責任到人;全員品檢,質量提升;持續發展,贏在執行。產品質量多一份責任,消費者少一份擔心!

 

鋼帶波紋管優點:

1. 抗壓能力:塑鋼纏繞管與鋼帶增強相比其抗不均勻沉降能力更強,其鋼帶為豎觔環 剛度強,鋼帶增強管其鋼帶為弧型其抗壓能力較差。鑒於施工現場為河道,地質條件較差,選用塑鋼纏繞管作為施工材料極大的提高了工程質量.(工程案例:12年山西某工程施工條件為淤泥地質,因前期所選用管材不合適,而出現開裂變形沉降等情況導致返修頻繁,后改為塑鋼纏繞管上述所出現的問題不再出現,從而保証了施工的正常進度)。 排水管道.排水波紋管道.排水鋼帶波紋管道廠家

2. 鋼帶厚度:塑鋼纏繞管所選用鋼帶為Q235鋼帶(塑鋼纏繞管DN1800鋼帶厚度為 3.0mm,鋼帶增強管為1.5mm),其厚度的增加保証了任何地質條件下不易管材變形開裂等狀況。

3. 連接方式:塑鋼纏繞管連接方式為不鏽鋼卡箍連接與熱熔帶連接兩種方式,其中以 不鏽鋼卡箍連接方式為最。

4. 運輸成本:我分公司坐落于陽泉市平定縣,距離施工現場近,極大的降低了管材的 運輸費用(DN1800與DN1500管材一車只能運輸一根運輸成本極高),總公司為華北專業的塑鋼纏繞管生產廠家。為分公司管材的生產質量和售后服務等提供了保障。

鋼帶波紋管應用領域:

一、市政工程:用於市政地下排水、排污、雨水收集、輸水、通風等。

二、電氣電信:作為電力電纜、光纜、通訊信號電纜的保護管。 

三、工業項目:由於聚乙烯、聚丙烯材料具有優良的耐酸、碱及耐腐蝕能力,雙壁波紋管廣氾地 用於農田、果園、茶園以及林帶熱電排灌,可節水70%,節電13.9%,亦可用於農村改水、灌溉用管。 

四、道路工程:可用作鐵路、高速公路、高爾夫球場、足球場等的滲、排水管。

鋼帶波紋管簡介:

鋼帶波紋管鋼帶表面進行特殊預處理,以增強鋼材的防腐蝕能力以及鋼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剝離強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狀態下纏繞成型,管材的整體結構牢固可靠。由於採用特殊材料和工藝既解決了鋼板防腐問題也解決了鋼板與PE材料的粘合度,使管道的使用壽命和純塑料管道一樣,保証在50年以上。 可採用電熱熔連接、熱收縮帶連接、內外擠出焊接或多種連接組合使用,連接牢固。可靠的連接可以使管道達到零滲漏。排水管道.排水波紋管道.排水鋼帶波紋管道廠家

中雄管業擁有一支年輕而富有朝氣的營銷團隊,有專業的工程師提供整套解決方案,並擁有一套成熟的現代化管理體制。從產品的生產、配送,安裝、調試以及售后都有一套完整的服務體系。公司運用現代化的管理手段,能夠以更好的質量、更快的速度、更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提供高效、優質、及時的服務,為客戶的生產和運 轉提供堅實可靠的保証和支持。我們有能力也有意願尋求與客戶共同獲益和成長的機會,這也是我們多年以來一直不懈追求的目標。

中雄管業歡迎各介朋友來廠考察聯繫人:谷經理電話:17796737567

 

鋼帶波紋管運輸及貯存:

1、管道、管件在裝卸、運輸、堆放時,應小心輕抬輕放,禁止拋落拖滾及相互撞擊。

2、管材成批運輸時,承口、插口應分層交錯排放,用纜繩綑紮成整體,並固定牢固。纜繩固定處及管端宜用軟質材料妥加保護。 

3、管材如長時間存放,應置於棚庫內。如露天堆放,必須遮蓋防止暴晒,並遠離火源(熱源)。存放環境溫度應不超過60℃。

4、管材存放場地應平整,堆放應整齊,堆放碼垛方法,參照圖5.0.4所示。管徑de300mm以下堆五層,管徑de300mm-de400mm堆四層,管徑de500mm-de600mm堆三層。並應註明類型、規格及數量。管件不應疊置過高,應順向或承插口相應整齊排列。

5、橡膠圈在運輸及保存中,不應使其受擠壓,以免變形,且防止日晒及高溫直接影響。同時應標明相配套的管材規格和廠家。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 隧道逃生管 MPP電力管道 鋼帶波紋管 聚乙烯PE

廠址: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內

辦公地址:洛龍區正大國際廣場6號樓2010

聯繫人:谷經理  電話:17796737567  18103795607

固話:0379-61292158傳真:0379-61292158

郵箱:zhongxiongguanye@163.com

網址:www.zhongxiongguanye.com

www.zhongxiongguanwang.com

www.zhongxiongguancai.com

www.zhongxiongguandao.com

中雄管業管道質量檢測視頻:http://v.qq.com/x/page/o0326ssn22c.html

 

 


產品圖片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1
圖 1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2
圖 2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3
圖 3
中雄管業.dn300-2600.排水鋼帶波紋管道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街道辦事處宇文凱街南段路北

電話︰
86-0379-61292158
傳真︰
86-0379-61292158
聯繫人︰
谷高雷 (業務員)
手機︰
17796737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