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輕質隧道逃生管 1輕質隧道逃生管 2輕質隧道逃生管 3輕質隧道逃生管 4輕質隧道逃生管 5
  • 輕質隧道逃生管 1
  • 輕質隧道逃生管 2
  • 輕質隧道逃生管 3
  • 輕質隧道逃生管 4
  • 輕質隧道逃生管 5

輕質隧道逃生管

型號:DN800
品牌:中雄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隧道逃生管道 , 輕質逃生管道 , 輕質隧道逃生管道
單價: ¥16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輕質逃生管.隧道逃生管.輕質隧道逃生管

隧道逃生管道結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是根據Hertz接觸力學理論,選取隧道逃生管道材根據測試結果設計而成。經過試驗,這種管材完全符合隧道救援應急逃生通道的相關規定。然後,通過抗衝擊性試驗,對超高分子量通道應用於公路隧道施工應急救援的可靠性進行了驗証。試驗結果表明,超高分子量通道結構尺寸合理,,可應用於公路隧道施工應急救援。

隧道逃生管道具有重量輕,連接簡便,組裝靈活,重量輕,節與節之間採用抱箍方式連接,抱箍採用22mm寬、12mm厚的半園形鋼板與連接片組成,用螺栓螺帽緊固后將相鄰二節逃生管道連接在一起,可隨時拆卸,方便運輸和二次使用。 超高分子量隧道逃生管道環保衛生,前端配有鋼板加工而成的應急救援箱,箱內貯備純淨水、食品、照明燈、鐵锨等應急物品。

一,耐磨性能強

隧道逃生管道完全繼承了隧道逃生管道材的耐磨性能,耐磨能力為鋼管的7倍。

二,抗拉強度宇抗衝擊性強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逃生管道的抗衝擊性和吸收衝擊能力在非金屬管材中位居首位。外力強衝擊和內部壓力動都很難讓隧道逃生管道出現開裂的情況。而且在超低溫環境中,隧道逃生管道的這種性能會更強,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逃生的這種柔韌性為輸送系統提供了的保障。

三,抗腐蝕性強

隧道逃生管道有很好的抗腐蝕能力,在腐蝕性較強的(酸、碱、鹽)及有機介質(萘溶劑除外)中,以20℃和80℃的80種有機溶劑中浸漬30天,外表無任何反常現象,其它物理性能也幾乎沒有變化

四,耐低溫性能優異

   隧道逃生管道的適溫性寬,可長期在-269℃到80℃的溫度下工作。

五、除噪音能力強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衝擊能吸收性為塑料中極高值,消音性好,從而在輸送過程中極大限度的減小了液體流動產生的噪音。

六、安全衛生

衛生,不霉變,不滋生細菌、衛生符合標準規定的指標,可接觸食品和藥物。 

七、方便安裝連接

隧道逃生管道連接方便,快捷。抱箍連接,鏈扣連接和鋼質對插連接都是常用的連接方式,這幾種連接方式方便,安全。可隨時拆卸。

中雄管業坐落于洛陽洛龍區工業科技園區,佔地面積50余畝,公司配備了多條在國內外同行業中具有領先水平的隧道逃生管道生產線.HDPE生產線,鋼帶 增強PE螺旋波紋管生產線,依托目前互聯網銷售思維以及現代化辦公管理,不僅產品受到廣大客戶一級好評,而且並與廣大客戶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朋友關係, 產品好,服務更讓客戶感到放心。

不接受不良品,不製造不良品,品質是做出來的,不是檢驗出來的。以科技為動力,以質量求生存。每天自我檢討,品質自然更好。你思考,我思考,品質提升難不倒。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隧道逃生管道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 MPP電力管道 鋼帶波紋管 聚乙烯PE 3pe內外防腐管道

廠址: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內

辦公地址:洛龍區奧林商務1009

聯繫人:谷經理     電話:17796737567  18103795607

固話:0379-61292158  傳真:0379-61292158

郵箱:zhongxiongguanye@163.com

網址:www.zhongxiongguanwang.com

www.zhongxiongguanye.com

www.zhongxiongguancai.com

www.zhongxiongguandao.com

中雄管業管道質量檢測視頻:http://v.qq.com/x/page/o0326ssn22c.html


產品圖片

輕質隧道逃生管 1
圖 1
輕質隧道逃生管 2
圖 2
輕質隧道逃生管 3
圖 3
輕質隧道逃生管 4
圖 4
輕質隧道逃生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街道辦事處宇文凱街南段路北

電話︰
86-0379-61292158
傳真︰
86-0379-61292158
聯繫人︰
谷高雷 (業務員)
手機︰
17796737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