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皮革

珠寶首飾盒包裝 1
  • 珠寶首飾盒包裝 1

珠寶首飾盒包裝

型號:ysd
品牌:韻聖達有限 公司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皮革
標籤︰珠寶首飾盒包裝 , 道具包裝雙面絨 , 超纖
單價: ¥36 / 碼
最少訂量:1 碼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韻聖達皮革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4

產品描述

 

雙面絨超纖產品簡介

超纖皮屬於合成革中的一種新研製開發的高檔皮革,因其具有耐磨、耐寒、透氣、耐老化、質地柔軟以及外觀漂亮等優點,已經成為代替天然皮革理想的選材。 天然皮革是由許多粗細不等的膠原纖維“編織”而成,分成粒面層和網狀層兩層,粒面層由極細的膠原纖維編織而成,網狀層由較粗的膠原纖維編織而成。而超纖皮表面層是採用與天然皮革的網狀層結構相近的聚氨脂層組成,底基層是採用超細纖維無紡布,其結構和天然皮革的網狀層極其相似,因而超纖皮與天然皮革有着及其相近的結構和性能。和天然皮革相比,超纖皮主要有着以下特點:其一、超纖耐折牢度可以和天然皮革相媲美。常溫彎曲達到20萬次無裂紋、低溫(-20℃)彎曲3萬次無裂紋。其二超纖伸長率比較適中。其三、超纖撕裂強度和剝離強度較高。

        

雙面絨超纖的用途:珠寶首飾盒包裝鞋,箱包,服裝,皮帶,手套,家居,傢具,裝具,體育用品,樂器,工業,箱包,鞋, 包裝(皮套內里、內襯、首飾包裝、道具等)。

 

超纖的優點】:

1、現貨紋路多,花色多,客人選擇的空間大

2、無論新老客戶,我司將定期回訪有無問題及需求,達到服務到家的效果
3、我司分大貨價、散貨價,實惠到位,量大從優,價低同行

4、色勞度高(可達到高質量客戶的要求,最高能達4級,干擦或濕擦不掉色)

5、有問題定時退換(3天內有質量問題,免費退換)

6、打樣時間短(別人1周,我司3-5天)

 

公司簡介

深圳市韻聖達皮革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生產超纖皮革企業,主營:人造革、合成革、仿真皮革,即:超纖革(包括:絨面超纖革、貼面超纖革)。超纖產品被廣氾用於各種高檔箱包、珠寶道具包裝手袋、鞋類、服裝、沙發傢具、包裝(如電子數碼包裝、珠寶首飾包裝等)、汽車內飾、裝飾、體育用品等行業。產品暢銷歐美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深受海內外顧客的一致好評和歡迎。歡迎光臨和來電洽談業務!

 

 


產品圖片

珠寶首飾盒包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韻聖達皮革有限公司

龍崗區平湖鎮華南城皮革區L13棟115-117號

電話︰
86-0755-89633583
傳真︰
86
聯繫人︰
寧先生 (銷售)
手機︰
1892676063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皮革" 產品信息

"皮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