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1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2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3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4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5
  •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1
  •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2
  •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3
  •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4
  •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5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型號:950型
品牌:甘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彩鋼岩棉板 , 彩鋼岩棉夾芯板 , 彩鋼夾芯板
單價: ¥67 / 平米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6

產品描述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限公司座落于中國鋼結構之鄉——浙江杭州蕭山經濟開發區。集團公司創建于2008年,專注于建築圍護系統及建築裝飾材料領域,通過多年誠實守信和認真嚴謹的經營,已高速發展成集設計、生產、加工、貿易、工程為一體的大型建材企業,並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繫世界標準認証。依靠集團公司的口碑,已與中國建築、中國煤建、中天建設、中南幕牆、亞廈幕牆、杭蕭鋼構、東南網架、常盛鋼構、江蘇常虹鋼構等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達成穩固的材料供應合作關係,是一家專業生產金屬屋面與牆面系統,為客戶提供鋼結構建築圍護材料的專業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國推廣歐洲標準的金屬屋面系統,並與國際、知名的高品質材料供應商建立的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國內建築工程業主、開發商、建築師、工程公司以及材料分銷公司等提供全面的系統服務。 
彩鋼岩棉夾芯板及其生產工藝實現了在工廠中通過自動化的設備將岩棉和鋼板復合成一個整體,從而改變了以前岩棉板材需現場復合的方式,在滿足建築物保溫隔熱,隔聲,防火等要求的前提下,更達到了優質、高效、可靠、安全的目標。該產品在歐洲經過廣氾的應用,已成熟完善。
優點
1、防火性能優異
2、保溫隔熱性好
3、隔熱吸聲效果顯著。
岩棉夾芯板充分發揮了岩棉芯材的獨特性能,在防火,保溫隔熱,吸音隔聲等方面有着顯著的功效。
1、防火性能優異:岩棉夾芯板採用的原材料,生產工藝及配方,使它具有很好的防火性能。試驗表明,它具有超過1000°C的耐火能力。岩棉夾芯板已通過意大利權威檢測機構GLOROANO S.P.A的測試,依照國際標準化組織(ISO)、英國BS以及德國DIN的標準,岩棉夾芯板滿足防火標準M.I14/09/61函91號和D.M.30/11/83的要求。試驗結果如下:1)50mm厚岩棉夾芯板RE130 80mm厚岩棉夾芯板REL60 100mm厚岩棉夾芯板REL 120
2)保溫隔熱性好:岩棉夾芯板的保溫隔熱性能是以岩棉的導熱係數=0.043W/㎡K為依據,以相應比例的岩棉芯材的厚度計算求得的。
3)吸聲隔熱效果顯著:
隔聲:岩棉夾芯板對噪聲傳遞有顯著的消減作用,特別適用於有指定航班通過的地方。另外,採用了岩棉屋面板后,雨水、冰雹對建築物的屋面鋼板衝擊而引起室內聲響,也明顯減弱。通過測試,按照ISO 717/82和UNI 8270/7標準,選用密度為120kg/m³岩棉作芯材的夾芯板,隔聲效果可達到RW=29-30 dB
吸音:岩棉夾芯板同時具有極好的吸引效果,它能吸收比較廣頻率範圍內的聲音。按照ISO 35/85標準
,岩棉夾芯板吸音性能水準達到DELTA LA=15.7dB(A)..
缺點
強度不夠好。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1
圖 1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2
圖 2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3
圖 3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4
圖 4
供應甘藍彩鋼岩棉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蕭山區義橋鎮湘東村(橫筑塘)

電話︰
86-571-82681792
傳真︰
86-571-82681792
聯繫人︰
翁梁 (總經理)
手機︰
180587203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