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1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2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3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4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5
  •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1
  •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2
  •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3
  •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4
  •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5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型號:51-250-750
品牌:甘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開口樓承板鋼承板 , 開口樓承板鋼承板 , 開口樓承板鋼結構
單價: ¥55 / 平米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6

產品描述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限公司座落于中國鋼結構之鄉——浙江杭州蕭山經濟開發區。集團公司創建于2008年,專注于建築圍護系統及建築裝飾材料領域,通過多年誠實守信和認真嚴謹的經營,已高速發展成集設計、生產、加工、貿易、工程為一體的大型建材企業,並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繫世界標準認証。依靠集團公司的口碑,已與中國建築、中國煤建、中天建設、中南幕牆、亞廈幕牆、杭蕭鋼構、東南網架、常盛鋼構、江蘇常虹鋼構等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達成穩固的材料供應合作關係,是一家專業生產金屬屋面與牆面系統,為客戶提供鋼結構建築圍護材料的專業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國推廣歐洲標準的金屬屋面系統,並與國際、知名的高品質材料供應商建立的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國內建築工程業主、開發商、建築師、工程公司以及材料分銷公司等提供全面的系統服務。 
樓承板
樓承板,又稱鋼承板、建築壓型鋼板,採用鍍鋅鋼板經輥壓冷彎成型,其截面成V型、U型、梯形或類似這幾種形狀的波形,主要用作永久性模板,也可被選為其他用途。
[1] 樓承板,樓承板型號:樓承板規格:YX51-342-1025開口式樓承板/鋼承板,YX75-230-690型樓承板,YX75-200-600(7520型,鍍鋅壓型鋼板),YX75-293-880(帶壓痕壓型鋼板),YX76-344-688(常用鋼承板),YX75-230-690型樓承板,YX76-305-915型樓承板,315型樓承板(山東宏鑫源研發新板型),YX65-185-555(全閉口型壓型鋼板),YX51-200-600(燕尾式樓承板),YX51-226-678樓承板,YX51-253-760鋼承板,YX51-250-750樓承板,YX51-240-720鋼承板,YX51-305-914樓承板,YX50-180-720樓承板,YX35-125-750壓型鋼板,YX51-330-992樓承板等。
l 1、樓承板作為澆筑砼的模板,節省大量臨時性模板,省去了模板支撐;
l 2、樓承板堆放、運輸、安裝方便,減少施工工作量、改善工人施工條件;
l 3、焊釘穿透樓承板焊接在鋼樑上翼緣后,樓承板在施工階段可對鋼梁起側向支撐作用;
l 4、便於敷設通信、供電、采暖管線;
l 5、樓承板作為模板直接支承于鋼樑上,可以為各種工種提供寬敞的工作平台,因此澆筑砼及其他工種均可多層立體作業
,可明顯縮短工期。用鍍鋅鋼板經輥壓冷彎製作成型,施工鋪設后適於澆筑混凝土,與混凝土共同作用聯合形成一個樓面整體,是建築鋼結構工程中僅次於樑柱的主體部分,用於樓蓋的永久性支撐模板。
樓承板的施工工藝流程大體是這樣的:彈線、清板、吊運、布板、切割、壓合、側焊、端焊、留洞、封堵、驗收、栓釘、布觔、埋件、澆筑、養護。當然這麼多的流程是離不開好的勞動組織,以下過程也可按照現場實際情況另行處理。 勞動組織要分兩組,
第一組負責運料,包括清料、倒運,直至按照施工進度準確無誤地將樓承板吊運至施工部位,包括起重工為5人;
第二組負責鋪設,包括布觔、裁切、安裝、留洞。每3人為一小組,負責一個節間,4個小組在同一作業層同時作業。下道工序綁紮鋼觔與澆筑混凝土時應留派專人對鋪設的樓承板加強維護。具體的做法法是:
(1)先在鋪板區彈出鋼梁的中心線,主梁的中心線是鋪設樓承板固定位置的控制線。由主梁的中心線控制樓承板搭接鋼梁的搭接寬度,並決定樓承板與鋼梁熔透焊接的焊點位置。次梁的中心線將決定熔透焊栓釘的焊接位置。因樓承板鋪設后難以觀測次梁翼緣的具體位置,故將次梁的中心線及次梁翼緣寬度返彈在主梁的中心線上,固定栓釘時應將次梁的中心線及次梁翼緣寬度再返彈到次梁面上的樓承板上。
(2)在堆料場地將樓承板分層分區按料單清理出,並註明編號,區分清楚層、區、號,用記號筆標明,並準確無誤地運至施工指定部位。
(3)吊運時採用專用軟吊索,以保証樓承板板材整體不變形、局部不卷邊。鋼結構設計多層的一般採用3層一節柱安裝工藝,(單層的就不用多說了)安裝樓承板時與鋼結構柱梁同步施工,至少應相差3層。因此樓承板吊運時只能從上層的樑柱間穿套,而起重工應分層在樑柱間控制。
(4)採用等離子切割機或剪板鉗裁剪邊角,裁切放線時富餘量應控制在5mm範圍內,澆筑混凝土時應採取措施,防止漏漿。
(5)樓承板與樓承板側板間連接採用咬口鉗壓合,使單片樓承板間連成整板。先點焊樓承板側邊,再固定兩端頭,最後採用栓釘固定。
(6)加強混凝土養護。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1
圖 1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2
圖 2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3
圖 3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4
圖 4
供應甘藍開口樓承板鋼承板鍍鋅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蕭山區義橋鎮湘東村(橫筑塘)

電話︰
86-571-82681792
傳真︰
86-571-82681792
聯繫人︰
翁梁 (總經理)
手機︰
180587203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