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紙張 > 文化、印刷用紙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1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2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3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4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5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6
  •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1
  •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2
  •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3
  •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4
  •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5
  •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6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型號:DBX_paper
品牌:DBX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紙張 / 文化、印刷用紙
標籤︰粘性紙 , 熱昇華紙 , 熱昇華轉印紙
單價: ¥1.8 / 平方
最少訂量:1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大笨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8/03

產品描述

国产热升华纸产品特点五大购买理由

高質量進口熱轉印紙,是專門為高速噴墨打印研製的數碼熱昇華轉移印花紙,適合高速噴墨打印並且打印后墨水快速乾燥,打印后可具有較長的保存期,能夠體現完美的線條和打印細節,轉印度可達95%。高品質底紙,塗層極好的均勻度,平整度。
熱轉印紙的使用
1、 什麼是熱昇華轉印:
熱昇華轉印是將人像、風景、文字等圖文使用裝有熱轉印墨水的噴墨打印機以鏡像反轉方式打印在熱昇華轉印紙上,再經過熱轉印設備加熱到200℃左右,熱昇華紙上的熱轉印墨水會以氣化的形式滲入到承印物,從而把紙上的圖象色彩逼真地轉印到紡織品、瓷杯、瓷盤、瓷板、金屬等材質上的一種新工藝。
2、 適用我們產品的打印機:
普通噴墨打印機:Epson所有機型均都適用
寬幅噴墨打印機:Epson 3000、4000、4000HS、7600、9600、10600;Roland、Mutoh、Bncad、Mimaki 等……規格:A4/A3/A2,21CM*100米,42CM*100米,61CM*100米,91.4CM*100米,111.8CM*100米,132CM*100米,160CM*100米
3、 要使用專用的熱昇華轉印墨水:
一定要使用熱昇華轉印墨水,這種用分散染料製作的墨水,在轉印溫度下會產生昇華並與承印物染色,品質好的熱昇華墨水不宜堵塞噴頭,色彩逼真,穩定性好。
4、 調節合適的色彩濃度:
在電腦中調整色彩的濃度,避免出現墨水過多不易干的情況,調整之後需要檢查一下熱轉印效果。
5、 調節合適的熱壓溫度和時間:
熱轉印的溫度範圍約180-230℃,時間約10-30秒,在正式批量轉印前應該先做小試決定最佳工藝參數;
6、 熱轉印時熱壓面必需緊貼:
在熱轉印時熱壓面、熱轉印紙、承印物表面必需緊貼,不能有空隙,否則會出現轉印圖文模糊現象。
7、 熱昇華紙的優點:
高品質熱昇華轉印圖文色彩鮮艷、豐富、其效果可與印刷相媲美,熱昇華轉印是在高溫下使熱轉印墨水受熱升滲入物體,凝華后即形成色彩亮麗的圖像。所以,熱轉印產品經久耐用,圖像不會脫落,龜裂和褪色。熱轉印專用紙能均勻,充足吸收熱轉印墨水,在高溫狀態下又有將吸收的熱轉印墨水完全從紙中釋放出去,分散率達到95%以上,將顏色轉移到轉印物體表面。

产品参数应用广泛转印流程产品认证工厂展示厂家直销包装展示

聯繫我們

 

公司主營出售批發熱昇華轉印紙,轉印油墨,數碼熱轉印打印機,轉印機等數碼印花設備,兼營加工業務!由機器設備到後期耗材供應及日常維護跟進,廣州大笨象公司為你提供完整印花服務,為你定製完美印花業務方案!


產品圖片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1
圖 1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2
圖 2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3
圖 3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4
圖 4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5
圖 5
供應國產熱轉印紙 熱昇華印花紙 粘性快干熱昇華轉印紙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大笨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河村永寧北街自編15號(地鐵大石站D出口)

電話︰
86-020-89015371
傳真︰
86-020-85542001
聯繫人︰
Xie Mingchao (銷售主管)
手機︰
156278688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文化、印刷用紙" 產品信息

"文化、印刷用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