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卡特森半自動臥式帶鋸床KT7040-G 1卡特森半自動臥式帶鋸床KT7040-G 2
  • 卡特森半自動臥式帶鋸床KT7040-G 1
  • 卡特森半自動臥式帶鋸床KT7040-G 2

卡特森半自動臥式帶鋸床KT7040-G

型號:KT7040-
品牌:卡特森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卡特森鋸床 , 卡特森高精度 鋸床 , 德國數控鋸床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高鼎聖華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20

產品描述


半自動臥式帶鋸床KT7040-G


我們的優勢:本鋸床秉承、高效、節材的用戶體驗,設計並製造KT系列高性能帶鋸床。
高效:鋸切率高于國內同類產品30%。
精準:鋸切精度小於或等於國標的50%
節材:鋸條的平均使用壽命增加20%
安全、可靠、耐用
1、精準穩定鋸條切削進給系統使用伺服馬達,配合滾珠螺杆傳動,確保鋸條移動等速性,增加切削時之準確性與穩定度。
2、伺服送料
伺服控制送料系統,可達成高速傳送素材與高精度定位需求,以滿足切削尺寸精度的要求,並達到加工素材的少材料損耗率。
3、自動分料
自動成品分選設計,可將余料與成品分離,再配合自動計數功能,方便操作者管理生產數量。
4、鋸條加護
特殊設計之鋸條主軸組,可吸收鋸條震動及防止鋸條彎曲,並增加其剛性,再加上獨特削除背隙機構,可保持切削力量穩定,大幅延長鋸條壽命並提升加工品質。
5、觸控界面
使用觸控式人機界面,方便操作者進行各項工作設定及使用機器,NC伺服控制,確保切削成品之準確性與可靠度。
6、自動供料
自動供料系統一次可備多支素材,搭配控制系統,可完全符合一次設定,大量生產之需求。
7、空氣淨化
為裝油霧回收器,採用多級多層過濾,可以捕集各種油煙、霧狀物和粉塵,捕集效率高達98%以上,採用隱藏式葉輪設計,使用安全。
8、高效排屑
加裝鏈板式排屑器,採用PLC控制,可靠輸送和排出各種切屑,輕小切屑也不易粘,輸送效率高、安全可靠。
9、加油保養
集中潤滑,通過PLC控制潤滑泵和噴霧泵,有效地進行鋸條潤滑,鋸齒噴霧。按壓式黃油泵把原本複雜的加黃油過程簡化,延長整機壽命。
卡特森鋸床採用高強度機身設計,主傳動部分採用日本NSK軸承,液壓系統採用臺灣原裝原件,電動系統達到IP44安全防護等級。
進到雙閥控制:獨特的流量控制模式微調閥,根據材料的差異性可做準確調節。

平台送料:可更好的控制尺寸精度。

歪斜檢測:可設定鋸偏停機值,偏離數據自動停機。

遙控器:無線遙控,可控制工作台的送料、退料及虎鉗夾緊和鬆開,材料定位中單人操作更便捷。

自動排排屑功能:空心螺杆排屑器防止卡死,並有效的清理鐵屑,降低人工成本。

超短尾料:單根材料鋸切尾料可控制在80mm,成束鋸切尾料可控制在160mm.

傳動系統:選用大扭矩,低噪聲渦輪減速機,配備高功率歐標電動機:具有鋸切穩定,效率高等優點。

液壓散熱系統:可有效降低30%的系統溫升,提高液壓系統的穩定性。


產品圖片

卡特森半自動臥式帶鋸床KT7040-G 1
圖 1
卡特森半自動臥式帶鋸床KT7040-G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高鼎聖華機械有限公司

江蘇省崑山市千燈鎮少卿中路14號

電話︰
86-0512-81860101
傳真︰
86
聯繫人︰
朱向陽 (銷售員)
手機︰
189126613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