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pe纏繞膜 1
  • pe纏繞膜 1

pe纏繞膜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蘇州pe拉伸膜廠家 , 崑山纏繞膜價格 , 崑山電線膜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1

產品描述

拉伸纏繞膜是纏繞膜的一種.在工業使用中是非常的廣氾的.可以用到外貿出口.通訊產品.書刊.電子元件.家用電器.易拉罐.食品飲料.印刷造紙.耐火材料.木質地板.化妝品.化纖.工藝品.無紡布.地毯.陶瓷機電產品.電腦.瓷磚等建材鋼材.型材.線材.鋁合金型材等行業中.根據不同的行業的特性.需要對拉伸纏繞膜的技術參數進行考慮.那麼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其技術參數.是否適合應用於您的產品中去:
1.拉伸纏繞膜採用進口樹脂和先進的流衍薄膜擠出生產工藝.
 2.拉伸纏繞膜有拉伸性能好.耐撕裂.抗穿透性強.透明度高.自粘性佳以及回縮率高.包裝緊密.不會鬆散等特點.
3.拉伸纏繞膜廣氾運用於托盤包裝和其他綑紮包裝.
     4.拉伸纏繞膜寬度(Width): 5cm-150cm
     5.拉伸纏繞膜拉伸率(Elongation): 200%-400%
     6.拉伸纏繞膜顏色(Colour): 透明.(多種可選)
     7.拉伸纏繞膜的厚度(Thickness): 15mic-50mic
     歡迎您將您需求的拉伸纏繞膜告知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不同類型的拉伸纏繞膜.會根據您對其的需求.崑山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專業廠家.歡迎詳詢!


產品圖片

pe纏繞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崑山市玉山鎮城北花園路542號

電話︰
86-13913256575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先生 (業務)
手機︰
1391325657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