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新鄉灌漿料 1新鄉灌漿料 2新鄉灌漿料 3新鄉灌漿料 4新鄉灌漿料 5
  • 新鄉灌漿料 1
  • 新鄉灌漿料 2
  • 新鄉灌漿料 3
  • 新鄉灌漿料 4
  • 新鄉灌漿料 5

新鄉灌漿料

型號:CGM-1
品牌:斯溫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灌漿料批發 , 高強無收縮灌漿料 , 新鄉灌漿料
單價: ¥650 / 噸
最少訂量: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魚得水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0

產品描述

     河南魚得水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特種建築材料為主導產業,集研發、生產、銷售、工程承包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企業配有專業的研發團隊, 設有齊全的物理實驗室、化學分析室、生產控制室,生產設備先進,檢測設施齊全,確保產品質量高標準。

    公司現生產銷售的產品覆蓋結構加固、混凝土修補、防水堵漏、裂縫處理、防腐蝕處理、牆體保溫以及電線電纜多種裝飾裝修材料領域。我公司現主營灌漿料系列、粘接劑系列、聚合物砂漿系列、瓷磚結構膠系列等產品。

  產品廣氾運用於高速公路、橋梁、隧道、大型設備基礎、軌道鋪設、鋼結構安裝等各類項目中。公司始終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關注焦點,將繼續發揚了“誠信為本,質量保障”的精神,以品牌為基礎,以品質為根本,以管理為發展動力,以合作共贏為發展主線,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落腳點,繼續為廣大新老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灌漿施工說明

一、基礎處理

基礎表面應進行鑿毛處理。清潔基礎表面,不得有碎石、浮漿、浮灰、油污和脫模劑等雜物,灌漿前24小時,基礎表面應充分濕潤,灌漿前1小時,清除積水。
二、支模 
1
、按灌漿施工圖支設模板。模板與基礎、模板與模板間的接縫處用水泥漿、膠帶等封縫,達到整體模板不漏水的程度。
2、模板與設備底坐四週的水平距離應控制在100mm左右,以利於灌漿施工。 
3
、模板頂部標高應高出設備底坐上表面50mm 
4
、灌漿中如出現跑漿現象,應及時處理。 
三、灌漿料配製 
1、一般地,按通用加固型13-14%的標準加水攪拌,豆石加固型按9-10%的標準加水攪拌。
2、高強無收縮灌漿料的拌和可以採用機械或人工攪拌。建議採用強制式攪拌機機械攪拌,可保証攪拌充分均勻,攪拌時間3-5分鐘。人工攪拌時間在5分鐘以內完成。攪拌完的灌漿料,隨停放時間表增長,其流動性降低,應在40分鐘內用完。嚴禁在高強無收縮灌漿料中摻入任何外加劑。
四、灌漿施工方法 
1、較長設備或軌道基礎,應採用分段施工。
2、灌漿開始后,必須連續進行了,不能間斷,並盡可能縮短灌漿時間。
五、養護 
1、灌漿完畢,灌漿料初凝后應立即加蓋草袋或岩棉被,並保持濕潤。
2、冬季施工時,灌漿料、拌和水及養護措施應符合現行《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4)的有關規定。
3、灌漿后24-36小時不可受到振動,以避免損坏未結硬的灌漿層。
 


產品圖片

新鄉灌漿料 1
圖 1
新鄉灌漿料 2
圖 2
新鄉灌漿料 3
圖 3
新鄉灌漿料 4
圖 4
新鄉灌漿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魚得水建材有限公司

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都路1號賣場二17層1748號

電話︰
86-0371-69121518
傳真︰
86
聯繫人︰
于德水 (經理)
手機︰
132838041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