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1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2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3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4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5
  •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1
  •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2
  •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3
  •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4
  •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5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型號:SRJF-X-10
品牌:九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高伽房溫瑜設備 , 電熱輻射采暖器 , 高溫輻射電熱板
單價: ¥15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7

產品描述

輻射加熱器的優勢:

1)加熱效果有保障

高溫瑜伽房採用遠紅外輻射加熱方式,是通過高溫遠紅外輻射的方式直接加熱人體和空氣,升溫迅速且加熱效果有保障,甚至有一些個別高溫瑜珈房有3米多的高度,這種環境下的傳統對流加熱原理就更加難以實現38度以上的要求了,傳統方式(踢腳線、半包或全包、地暖等)是通過先加熱空氣,等整個房間的空氣加熱后再把熱量傳導給人體,而懸挂于天花板的輻射取暖設備所發出的紅外輻射熱量是可以均勻的直接加熱人體,再通過人體或地面等二次輻射加熱空氣,因此這種加熱的效果是有保障的。

2)節省空間、環保

輻射加熱器的安裝方式決定了它有節省空間和加熱均勻的特點,它加熱時不但不影響空氣中的有益成份,而且還不影響室內的通風,這樣學員在這樣的環境里做高溫瑜伽更健康。 

3)安裝靈活

上海青沃提供的遠紅外輻射加熱方式的安裝非常靈活和簡單,這種方式無需改動熱瑜伽房的原有裝修風格,只需要在天花板的合理位置懸挂或嵌入設備即可,安裝簡單則類同于家庭吊扇的安裝,無需專業施工人員,只需要找一個電工即可簡單完成熱瑜伽房的整體施工。

4)成本低

高溫輻射加熱方式不像其他的加熱方式一樣,需要很多跟加熱無關的輔助材料,比如半包/全包型,相當于一次室內的裝修,總體造價非常高,高溫遠紅外輻射加熱方式只需要採購加熱設備即可。

使用中通電25分鐘內即可使地面溫度升高到40攝氏度以上,房間溫度通過溫控器調節可以維持在38~42攝氏度。開始瑜伽課前20分鐘開機,下課前20分鐘關機即可。每平方米造價180-280元左右,每平方米每小時的電費在0.5元以內。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1
圖 1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2
圖 2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3
圖 3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4
圖 4
九源高溫靜音電熱幕SRJF-X-10電熱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青趙公路1803號三層1區

電話︰
86-13761636269
傳真︰
86
聯繫人︰
劉玉 (經理)
手機︰
137616362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