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1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2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3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4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5
  •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1
  •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2
  •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3
  •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4
  •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5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型號:SRJF-30
品牌:九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電熱風幕 , 輻射采暖器 , 高溫輻射電熱板
單價: ¥13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7

產品描述

電熱幕在電采暖中有哪些優勢

我們都知道,電采暖是一種使用比較廣氾的采暖方式,其種類是非常多的,都是以電為能源的,通過電能轉化為熱能來為人們提供溫暖。其實電取暖的方式有很多種,例如,電熱鍋爐、電熱膜、電熱幕等等,但是唯獨電熱幕在市場上比較強勢,這是什麼原因呢?不用說也是跟它自身的優勢是分不開的。我們都知道,電熱幕的方式也不止這一種,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電熱幕在市場上獨佔鰲頭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分析一下。

日前,市場上的電采暖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電熱鍋爐、電熱膜、電暖器、電熱幕。電熱膜:占用建築物立體空間,不便於用戶裝修,舒適性差.熱空氣在上,易產生頭熱腳涼.而且不能在潮濕場合使用;電熱鍋爐:管路系統複雜.施工要求高,中間介質(熱水);不可避免的造成熱損失,不便於進行分室調節。與其他電采暖設備相比,該系統蓄熱量較大.但不具備精確調控的能力.采暖舒適度較低,運行、維修費用偏高。電暖氣:以電為能源,型式各式各樣,有電油汀、真空熱管、加濕型碳纖維

電暖器,具有溫度控制功能的采暖散熱器。可以做到分戶、分室分區控制,但屬於老款的產品比較耗能。電熱幕:先進的遠紅外輻射傳熱方式,熱效率高,並有以下特點;

1.靈活是其最大的特點。小到一個小區保安室,大到別墅、工廠車間、樓盤,基本上他都可以廣氾應用。2.分室控制能力非常強,一個房間或者小區保安室等都是一個獨立的采暖單元,可以單獨控制,就像家裡的電燈一樣方便開關。
3.節能。電的轉化率約達到100%,電能幾乎完全轉化,在加上分室控制的靈活性,使得用戶能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開關采暖系統,非常方便,並且節省采暖費用。

 4.系統簡單。由於電熱幕的采暖系統非常簡單,一般電工人員經過指導就可施工。適應各種建築狀況,系統簡單也意味着可靠。
5.整體造價成本低。如果按照30年的使用壽命,電熱幕只需更換溫控器,後續成本幾乎沒有。
6.無後續維護。由先進的碳陶技術加工形成的加熱元件作為發熱元件、採用航天鋁合金表面經等離子氧化噴塗處理形成等離子遠紅外輻射層作為散熱片、隔熱層和外殼等几部分組成,沒有風機。不僅構造簡單而且不需要打油,加水等程序。通過以上的相關介紹,相信您對電熱幕又有了一些新的了解和認識,這不僅僅能夠幫助您選購,更對您的日常生活有所幫助。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1
圖 1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2
圖 2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3
圖 3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4
圖 4
九源高溫輻射電熱幕瑜伽房專用SRJF-30采暖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青趙公路1803號三層1區

電話︰
86-13761636269
傳真︰
86
聯繫人︰
劉玉 (經理)
手機︰
137616362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