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防火型母線槽 1
  • 防火型母線槽 1

防火型母線槽

型號:防火型母线槽
品牌:上海固強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防火型母線槽廠家 , 母線槽廠家 , 母線槽生產工廠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固強電器成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5

產品描述

 

防火型母線槽由塗有防火塗料的外殼,包纏防火型雲母帶的母線和由防火型絕緣材料製成的支架組成。支架上開有多個凹槽,凹槽內置入母線並將其固定。在母線槽的一端有母線槽連接盒,在母線槽內有母線分接盒。防火型型母線槽具有優良的絕緣性能,既可在正常環境中連續使用,又可在失火環境中連續使用一小時以上,可適用於高層建築及重要設施中,代替防火型電纜起輸配電作用。

產品品牌:固強牌防火型空氣母線槽,二十年老廠,案例不計其數

產品特征:工藝好,產品沒有瑕疵,邊角整潔無毛刺毛邊,真材實料,一級紫銅原料,獨有的安裝設計,安裝更快速.

產品規格:密集型母線槽規格有200A250A400A630A800AA1000A1250A160012000A2500A3150A4000A5000A6300A,特殊規格可定製.形狀分為直通母線、L型水平彎通、L型垂直彎通、Z型水平彎通、Z型垂直彎通、T型水平三通、T型垂直三通、帶插接口母線、始端母線.

特色:原材料選料:高純度無氧銅,電阻率最小,有效提供載流量.製作工藝:先進的生產工藝,率先使用剪切工藝.包裝:防潮防震包裝價格:廠家價格直銷,為您省掉層層代理費用,讓您實惠到底.運輸:外省工地公路運輸.

適用性:老廠房設備改造,大型建築物輸配電系統,礦山石化,交通運輸,比賽場地,造船冶金,航空航天等重要領域,耐火型母線槽適用於額定電壓690V以下,額定工作電流250-5000A、頻率50-60HZ的輸配電系統。經過多年的試驗和工業通電運行,其電氣性、耐火性、金屬結構性均達到了國內先進水平。

可信性:固強牌密集型母線槽產品國家CCC認証免檢,安全性:產品使用安全可靠,不會發生漏電等事故,美學性:鋁合金外殼,美觀耐用,母線槽系統布線簡潔整齊.,內在特性:鍍鋅接頭(鍍銀)不氧化,級聯可靠.高防護等級.經濟性:母線槽相比電纜成本要高很多,無疑是一大軟肋,但從長遠角度來看,涉及到後期的維護,使用週期,使用便利性,母線槽的使用成本還是不高的.

外在特性:鋁合金外殼乾淨易清潔,外殼可以用於接地.具備一定的強度.商業特性:固強牌生產能力超強,可以在短時間內交貨,這是一般企業無法比擬的,為客戶節約更多的富裕時間.

固強牌母線槽按照IEC的標準,視電流等級不同,常用封閉式插接母線槽規格可以劃分為:800A1000A1250A1300A13501600A2000A2500A3200A4000A5000A6000A6300A

防火型母線槽功能單元:

防火型母線槽功能單元

防火型母線槽結構性能

1、採用合理的“三明治”相線緊密疊壓結構設計,母線槽外形緊湊,體積小,母線系統具有阻抗低、電壓降低、動熱穩定性好的優點。

2、外殼採用冷成型薄鋼型材混合組成。其兩邊側板為我廠獨創的雙層中空結構,通過緊密中空有效阻止高溫氣體或明火直接進入母線槽內部。母線槽外殼表面為鍍鋅加噴防火塗料(遇火時,塗料能迅速以幾何速度在母線表面膨脹,形成緻密的碳化隔熱層,密閉母線外殼所有縫隙,防止高溫直接進入母線內部)。

3、接頭採用專用耐火型絕緣組件,連接可靠方便。

固強牌母線槽系列產品以廠價直接銷售,沒有代理,價格實惠到底.服務:24小時服務響應,讓您無後顧之憂,非那些小廠產品沒有保証


產品圖片

防火型母線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固強電器成套有限公司

安亭鎮墨玉路28號嘉正國際1002室

電話︰
86-021-59165113
傳真︰
86-021-54301651
聯繫人︰
張祥 (業務經理)
手機︰
139173276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