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高強度槽式電纜橋架 1
  • 高強度槽式電纜橋架 1

高強度槽式電纜橋架

型號:高强度槽式电缆桥架
品牌:上海固強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橋架廠家 , 電纜橋架廠家 , 電纜橋架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固強電器成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5

產品描述

 

 

上海固強電器成套有限公司,旗下有固強橋架’‘固強母線槽 等國內知名名牌;公司是中國最早的大型橋架開發和生產基地,產品品種最全,固強橋架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証,CCC國家強制性認証。並先後被評為中國明星企業、A級信譽企業等稱號,固強橋架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以服務求信譽、以真誠求長遠是我們公司的宗旨。加強企業規模觀念,始終堅持以高質量、低價格的產品拓寬市場,並為廣大客戶提供便捷週到的服務,固強橋架誠摯相邀廣大朋友和客戶到我廠我公司考察指導工作,為振興中華民族工業,鑄造中國名牌的新一代風采,同心協力、抓住機遇迎接挑戰、再創輝煌。
公司主要產品有:系列母線槽、鋼制、鋁合金、阻燃、防火、防腐玻璃鋼系列匯線橋架,電纜支架,各種系列開關櫃,動力箱,照明箱,滑觸線,地麵線槽,膨脹節,支弔架,防火材料等。

熱鍍鋅電纜橋架:以冷軋鋼板製成,表面工藝為熱鍍鋅,由槽式、托盤式或梯級式的直線段、彎通、三通、四通組件以及托臂(臂式支架)、弔架等構成具有密接支撐電纜的剛性結構系統之全稱。

在各種保護鋼基體的塗鍍方法中,熱鍍鋅是非常優良的一種。它是在鋅呈液體的狀態下,經過了相當複雜的物理、化學作用之後,在鋼鐵上不僅鍍上較厚的純鋅層,而且還生成一種鋅一鐵合金層。這種鍍法,不僅具備了電鍍鋅的耐腐蝕特點,而且由於具有鋅鐵合金層。還具有電鍍鋅所無法相比擬的強耐蝕性。因此這種鍍法特別適用於各種強酸、碱霧氣等強腐蝕環境中。

熱鍍鋅的應用隨着工農業的發展也相應擴大。因此,熱鍍鋅制品在工業(如化工設備、石油加工、海洋勘探、金屬結構、電力輸送、造船等),農業(如:噴灌、曖房)、建築(如:水及煤氣輸送、電線套管、腳手架、房屋等)、橋梁、運輸等方面,近幾年已大量地被採用。由於熱鍍鋅制品具有外表美觀、耐腐蝕性能好等特點,其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氾。


產品圖片

高強度槽式電纜橋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固強電器成套有限公司

安亭鎮墨玉路28號嘉正國際1002室

電話︰
86-021-59165113
傳真︰
86-021-54301651
聯繫人︰
張祥 (業務經理)
手機︰
139173276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