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其他服裝輔料

高周波魔朮貼 1
  • 高周波魔朮貼 1

高周波魔朮貼

型號:QX25631
品牌:千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其他服裝輔料
標籤︰高周波魔朮貼 , 背膠魔朮貼 , 不抓毛魔朮貼
單價: ¥0.64 / 碼
最少訂量:1000 碼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千祥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8

產品描述

高周波魔朮貼

優勢:即電壓魔朮貼,粘扣帶背塗有與人造革、塑料熱燙熔溫度相等的PVE材料,利用高周波機熔接設備直接壓在PVC材質上,即可將粘扣帶與人造革、塑料壓合。看不出有加工過的痕跡,不會損坏產品原來的設計,美觀,方便。

高周波魔朮貼主要具有的特性是:可利用高周波熔接,粘性佳,不易脫落。適用於不便車縫方式的應用,普通車縫方式會因有針車孔而造成滲水(如雨衣),或是漏氣(如游泳圈),而高周波粘扣帶採用PC膠背膠,使用高周波(高頻熱合)的機台將粘扣帶壓合在PVC材質的面料上,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高周波魔朮貼 -寬度 寬度:16mm、20mm、25mm、30mm、38mm、50mm、100mm等。還可按要求製作

高周波魔朮貼 -用途 產品用途:適用於雨衣、文具、運動器材、防水袋等高周波加工產品。

 

東莞市千祥包裝材料有限公司主營產品有:魔朮貼扎帶,粘扣帶,背膠魔朮貼,背靠背魔朮貼,沖型魔朮貼,尼龍魔朮貼,射出勾魔朮貼等各種(沖切、模切)成型產品。以及一般型魔朮貼的延伸產品,其包括防火魔朮貼,細鉤魔朮貼等。廣氾應用於鞋類、運動器材、醫療用品、嬰儿用品、手袋類、成衣類、露營用品、軍事裝備等行業,製造符合各行業品質需求的魔朮貼。

 由於品質良好、價格合理,得到了眾多知名企業的認可,並將我們的背膠魔朮貼設計運用到它們的產品上面。現在直接或間接使用我們魔朮貼產品的主要客戶有:華為、華碩、富士康、戴爾、惠普、三星、索尼、聯想等公司。由於它們產品銷往世界各地,也使得千祥魔朮貼也出現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真誠的歡迎國內外客戶來電洽談,我們將提供給您好品質、好價格、好服務的魔朮貼產品!

    有您的支持與認可,就是我們發展的動力!愿我們一起攜手,互利共贏,共創輝煌!


產品圖片

高周波魔朮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千祥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石排鎮塘尾工業區

電話︰
86-0769-89212588
傳真︰
86-0769-89212583
聯繫人︰
龍永聖 (經理)
手機︰
135279505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服裝輔料" 產品信息

"其他服裝輔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