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VAR-2017深圳國際VR/AR展覽會暨高峰論壇  1VAR-2017深圳國際VR/AR展覽會暨高峰論壇  2
  • VAR-2017深圳國際VR/AR展覽會暨高峰論壇  1
  • VAR-2017深圳國際VR/AR展覽會暨高峰論壇  2

VAR-2017深圳國際VR/AR展覽會暨高峰論壇

型號:深圳VR/AR展
品牌:深圳VR/AR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深圳VR展 , 深圳AR展 , 虛擬現實增強現實
單價: ¥1380 / 平方
最少訂量:36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經久展覽策劃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8

產品描述

VAR-2017深圳國際VR/AR展覽會暨高峰論壇

       SHENZHEN INTERNATIONAL VR/AR EXHIBITION&SUMMIT FORUM 2017

                               

    2017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會展中心

【前言】

歡迎參加 2017深圳國際VR/AR展覽會,簡稱:VAR 此會是亞洲最大VR/AR專業盛會,展會由經久展覽全程組織舉辦!與此同時,深圳國際VR/AR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將與展會同期舉辦。

VR/AR市場前瞻:下一個通用計算平台】

援引著名國際投行高盛分析師數據:基於標準預期,到2025年VR/AR市場規模將達到800億美元。而花旗卻表現的更為樂觀,他們甚至預計在二十年內VR的市場規模可能突破1萬億美元。

VR和AR有潛力成為下一個重要計算平台,如同PC和智能手機,我們預計,新的市場終將形成,而當前的許多市場將被顛覆。通過VR和AR重塑當前行為方式的案例不在少數,如買房、與醫生互動和觀看足球比賽等。但隨着技術的改進、價格的下滑,以及相關應用(無論是面向企業,還是個人消費者)的誕生,VR和AR的市場規模將達到數百億美元,並有可能像PC的出現一樣成為遊戲規則的顛覆者。這份報告旨在展示VR/AR的發展趨勢、應用案例、潛在的顛覆市場,以及從科幻到廣氾普及所面臨的挑戰。我們認為,VR/AR技術的發展將推動“頭戴式設備”(HMD)成為一個新的計算平台。

VR/AR的應用領域分析】

高盛認為這是短期內該市場最有意義的應用案例。這9大應用領域分別為視頻遊戲、事件直播、視頻娛樂、醫療保健、房地產、零售、教育、工程和軍事。廠商部署VR/AR的案例分析,包括沃爾沃利用微軟Holoens全息眼鏡銷售汽車,NextVR體育直播,以及Atheer為醫生開發智能眼鏡。在VR/AR應用方面,視頻遊戲將是今年的核心領域。此外,醫療保健和教育領域的應用也將推動VR/AR的普及。除了視頻遊戲,VR/AR還將率先顛覆房地產、零售和醫療保健行業。VR/AR技術將顛覆當前的業務模式和交易方式。例如,甦富比拍賣行已開始用VR技術來展示豪宅,這有望顛覆520億美元的美國房地產佣金市場。居家環境改善產品零售商勞氏公司(Lowe‘s) 旗下6家零售店已採用VR技術來幫助消費者虛擬化其重新設計的項目,這將給美國1800億美元的居家環境改善產品市場帶來變革。VR/AR技術還能降低店內展示商品的需求,加速實體店價值的弱化。最終,AR還將成為醫生和其他醫療專業人員的得力工具,從而進軍160億美元的患者監測設備市場。

VR/AR產品推廣及技術交流的核心平台:國際展】

展會的體驗價值和品牌推廣力毋庸置疑。而從技術進步的角度來說,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無疑將起到最快最直接的促進效應。除此之外,深圳作為眾多國內及國際虛現產品行業的巨頭聚集地,遙望港澳台,同步接軌國際平台,展會的品牌龍頭效應凸顯。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  香港擴展展覽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觸控協會

承辦單位:上海經久展覽策劃有限公司

     支持媒體搜狐、網易、央視、東方衛視、廣東衛視、南方都視、上海廣播電視台、湖南廣播電視台、新華網、VR界、VR大視界、VR2048、魔多VR、黑匣VR、87870.com、妖界VR、VR產業人、VR頭條、VR168、極VR、AR醬、SNAIL SHELL、913VR、VR樂趣網、72變、VR觀察、VR日報、VR技術、VR村、VR玩家、VR信息資訊網、淘VR、VR泡泡網、 AR in China、玩具谷、數字展示在線、OFweek可穿戴設備網、智+空間、好機器人網、蜂迷世界、科技報、娛樂報、投哪儿網絡、物聯網智庫、極智網、萌客、多曼、物聯中國、遊戲蠻牛、青亭網、花火網、遊戲狗、活動行、增強現實中國、智嗨、智東西、斗魚、AR in china...

【同期活動】

1、VR高峰專題論壇/AR高峰專題論壇(教育、娛樂、互聯網、工業、醫療、軍事、旅遊、地產等)。

2、行業權威頒獎典禮暨高端晚宴。

目前,展會同期高端晚宴贊助商招募...)

擬邀嘉賓:三星、Intel、Facebook、華為、微軟以及小米、暴風科技、樂客科技、影創、視辰、阿里、京東等相關負責人。

 

論壇主題:VR/AR+教育,VR/AR+娛樂,VR/AR發展預測及展望等主題演講

VR/AR 2017 目標觀眾

IT行業、軟件開發、硬件產業、互聯網業、影視製作、娛樂行業、旅遊業、教育行業、設計行業、城建行業、主題公園、遊樂城場、影城影院、現代商業、 地產業、安防行業、廣告行業、醫療行業、工業、軍事業、地產等。

【展商展示範圍】

硬件設備專區:顯示設備、智能穿戴設備、一體機設備、輸入設備、數據設備、力反鐨設備動作捕捉系統VR拍攝設備全景相機摸擬駕駛艙跟蹤設備、跟蹤定位系統等。

 

 VR/AR系統設備專區:沉浸式虛擬現實系統、桌面式虛擬現實系統、增強式虛擬現實系統、分布式虛擬現實系統等。視覺感知設備、聽覺感知設備、觸覺反饋設備、信息處理系統

 

VR/AR技術專區:立體顯示技術、環境建模技術、真實感實時繪製技術、三維虛擬聲音技術、視覺實時動態繪製技術、人機自然交互技術、傳感技術、物理仿真技術、三維全真技術、實時碰撞檢測技術等。

 

生產設備及零配件專區:主機背包、PC主機、手柄、體感戒指、體感槍、體感手套、萬向跑步機、輔助類、定位識別、投影、HUD屏、視頻處理芯片、傳感器、攝像頭、開發引擎、光學鏡片、輸機線、顯示屏(OLED屏、TFT屏等)等。

 

遊戲 電玩專區:VR樂園、VR一體機、VR體驗、VR旅遊、VR/AR駕駛、VR建模遊戲、VR射擊遊戲

 

應用解決方案專區:+智慧教育及培訓+遊戲娛樂、+汽車製造、+裝備製造、+航空航天、+國防軍事、+醫療健康、+能源工程、+智慧城市、+智慧旅遊+智慧房地產

 

【參展費用】

標準展位:(注:雙面開口加收20%費用!)

參展費用:國內企業:13800.00 (RMB)/9平方米(3m×3m)   

國際企業:4000.00 (USD)/9平方米(3m×3m)

“光地”1300.00(RMB) /平方米,36平方米起租;

標準展位基本設備:(長3米x寬3米x高2.5米)三面圍板(白色)、公司中英文楣板、1個電源插座(500W以內)、2支日光燈、1張咨詢台、2張折椅、地毯、垃圾簍

“光地”:展出場地、地毯、保安服務、展位清潔服務;不包展架,展具、不含特裝展館管理費、電源費;

【參展申請程序】

①參展企業確定面積及選定展位。

②填妥參展申請回執(合同)並簽字蓋章,然後將該表傳真或郵寄至承辦單位。

③展位確定后,參展企業須在7個工作日內將展費的50%或全款匯入組委會賬戶,否則,承辦單位不予保留參展申請所確認的展位,余款在10月1日前匯出。

④參展企業非經承辦單位同意,不得撤消參展申請,所交訂金概不退還。

⑤組委會將於展前一個月將參展商手冊寄給參展單位。

⑥大會會刊將免費為參展企業刊登企業簡介(200字內)。

大會組委會祕書處:

上海經久展覽策劃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聯航路1588號2A206

電話:021-34786296

傳真:021-33562308  

E-mail: 2880991936@qq.com

聯繫人:苗歡(小姐)18018626271

(掃一掃,了解更多展會資訊)

 


產品圖片

VAR-2017深圳國際VR/AR展覽會暨高峰論壇  1
圖 1
VAR-2017深圳國際VR/AR展覽會暨高峰論壇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經久展覽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聯航路1588號2A206

電話︰
86-21-18018626271
傳真︰
86-21-34786296
聯繫人︰
苗歡 (市場經理)
手機︰
180186262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