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1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2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3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4
  •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1
  •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2
  •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3
  •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4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型號:qhcg-002
品牌:祈虹彩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標籤︰活動房 , 彩鋼房 , 鋼結構
單價: ¥1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25

產品描述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防風工地用活動板房
  祈虹彩鋼公司專業生產活動房、異行活動房、適合各地居住的活動房、彩鋼房、崗亭、可移動的崗亭、圍擋、鋼觔棚的專業廠家,是專業設計、生產、銷售、安裝、拆裝、裝飾的彩鋼房公司,成立十多年來,現擁有專業技術人員和施工人員。在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安裝方面有豐富的技術經驗。公司成立的十幾年累計生產活動房超過一百多萬平方米。
  我公司主要承攬建築、裝飾的設計與施工彩鋼活動房。公司業勣遍佈二十個幾個城市。高質量的施工和良好的企業信譽使公司的業務發展突飛猛進,深得業內人士的青睞和矚目。新產品廣氾應用於鐵路、公路、水利、石油、旅遊和軍事等領域,以及城市各種臨建用房。活動房實現了良好的重複拆裝性能,同時也確保活動房的各項性能優越,產品覆蓋國內十余省、市、自治區,產品的性能質量及售后服務都得到了用戶的高度評價。 恆業拆裝式活動房是本公司推出的一種全新概念的環保經濟型活動房屋。可根據客戶的需求,以標準模數進行空間組合,採用輕鋼結構形成其骨架系統,並以夾芯牆板及 PU 瓦形成圍護及屋面系統。實現了簡潔美觀、施工快捷、使用安全、標準通用的臨建理念,是臨時房屋進入一個工業化生產、可庫存、可多次週轉使用的定型房屋產品。 性能: 結構可靠:輕鋼柔性結構體系,安全可靠,滿足建築結構設計規範要求。 拆裝便捷:房屋可多次拆裝,重複使用。安裝過程只需簡單工具。平均每人每天可安裝 20 ~ 30 平方米, 6 個人只需 2 天即可完成 3K × 10K 的標準活動板房 1 棟。 裝飾美觀:房屋整體美觀大方、色澤鮮明、質感柔和、板面平整,具有良好的裝飾效果。 布局靈活:門窗可設置在任意位置,室內隔斷可以在任意橫向軸線設置。樓梯設置在室外。 結構防水:房屋採用結構防水設計,不需另做任何防水處理。 使用壽命長:輕鋼結構均進行防腐噴漆處理,正常使用壽命可達 10 年以上。 環保節約:房屋設計合理、拆裝簡便、可多次循環使用,損耗率低、不產生建築垃圾。年平均使用成本大大低於其他材料搭建的同類房屋。 規格多樣: 房屋採用標準化構件,長和寬均以 K ( 1K=1820mm )為摸數。房屋橫向尺寸為 mK+160 ,縱向尺寸為 nK+160 。 活動房的用途廣氾,可用於辦公室、指揮部、休息室、宿舍、展覽廳、倉庫、商店、工業廠房、旅遊設施、娛樂場所、樓頂加層及臨時用房。價格分為活動房本體、安裝、解體、運輸及自選裝修單獨計價。
聯繫電話: 15302106369
聯繫電話: 15302106369
網    址: www.qhcgcj.com      
郵     箱: qhcg003@126.com
服務熱線: 4006-296-397  


產品圖片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1
圖 1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2
圖 2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3
圖 3
供應內蒙赤峰焊接式彩鋼房防風工地用活動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南區雙橋開發區中興道6號聯繫電話:15302106369

電話︰
86-153-02106369
傳真︰
中国-022-15302106369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021063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預制或活動建築" 產品信息

"預制或活動建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