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1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2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3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4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5
  •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1
  •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2
  •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3
  •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4
  •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5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型號:NGFT65D-170/45-
品牌:南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標籤︰遊艇拖車 , 重型遊艇拖車 , 遊艇拖車廠家
單價: ¥93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南工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9

產品描述

品牌:南工,型號:NGFT65D-170/45-8S,遊艇拖車尺寸:15.5*4.5米,載重:65噸,顏色:藍色;

技術要求:

 

1、拖車承載拖行能力為65噸,平台主框架採用30號型鋼,(底部或兩側加強)zui大寬度4.5米,長度為15.5米,為方便運輸整車設計為組件拼裝式。組件共分五大部分。前部上方為發動機動力系統及液壓系統,前部下方為行走與轉向機構,中部車體部分為船艇承載支撐調整組件,下方為兩套液壓昇降機構,行走為六套壓配式實心輪胎。

2、本車設計為遙控自走式,動力系統採用內燃機配液壓系統,行走動力採用兩套液壓馬達減速集成驅動器,單套驅動器最大扭矩16千牛,配備液壓鎖剎車,系統優點動力的噪音小操作簡單。

3、拖船支撐裝置設計寬度可調用於支撐運輸不同規格的船艇。支撐架上面鋪300mm橡膠管,防止碰花船底,具有較好的防護性。拖船高度可調,昇降行程1-3米,前部均設計平衡調節機構。確保在不同坡度行走時船艇均保持水平狀態大大提高行駛安全。

4、整車控制系統採用遙控操作,動力系統採用110匹馬力康明斯發動機。液壓採用臺灣進口液壓泵,舉升缸採用250mm直徑油缸臂,單缸zui大舉升力35噸。

5、此車共配6個實心車輪,單輪承載13噸。整車承載理論值78噸。本車橋設計理念為懸浮式,可根據路面平整度自行調整車體水平及輪胎負載力均衡。

6、表面顏色為:藍色.

重型游艇拖车

65T重型遊艇拖車是由佛山南工車輛製造有限公司研發團隊研發生產的一款重型遊艇拖車。拖車可實現自行走、轉向、昇降、水平調整以及寬度調節功能。通過自身行走舉升等功能,托舉起遊艇在指定的區域內轉運,以及在碼頭區域將遊艇從水面拖至岸上,或從岸上將遊艇運送至水面。
應用場合:應用於遊艇俱樂部、旅遊基地、遊艇製造廠、船廠。


產品圖片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1
圖 1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2
圖 2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3
圖 3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4
圖 4
65T重型遊艇拖車船體拖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南工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街道辦事處眾涌村委會眾裕路西側1-3號地塊之一

電話︰
86-0757-25552325
傳真︰
86-0757-22629523
聯繫人︰
劉小姐 (銷售)
手機︰
139248677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產品信息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