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天花板

透光膜吊頂 1透光膜吊頂 2透光膜吊頂 3
  • 透光膜吊頂 1
  • 透光膜吊頂 2
  • 透光膜吊頂 3

透光膜吊頂

型號:维艺定制
品牌:維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天花板
標籤︰透光膜吊頂 , 藍天白雲天花 , 白色燈膜吊頂
單價: ¥95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詩琴(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8

產品描述

​維藝軟膜天花裝飾材料有限公司主要從事 軟膜天花吊頂、uv軟膜天花、LED卡布軟膜燈箱、透光軟膜(透光膜天花)、柔性天花 安裝、銷售為一體的軟膜吊頂品牌;

先來說說軟膜天花材質問題,根據市面上統計得到的只有兩種材質的軟膜,第一種是由聚氯乙烯材料製成的,第二種是特殊處理的玻璃纖維和氟樹脂及維綸纖維。兩種材料分別被分級為B級和A級;

軟膜天花功能從主要功能上來說,軟膜就是裝飾功能,但材質還起到阻燃、防水、環保等方面的功能。這些功能的體現很多好處,比如防火功能在安全性來說,在遇到突發火災時,能避免很多事故。還比如防水功能,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肯定會遇到樓上漏水情況,假設你使用的是常規天花吊頂裝飾材料,小編相信遇到漏水情況,不說防水了,連材料都會變的不能再使用了。既然不防水,材料肯定會出現發霉發菌的問題,在有些老房子吊頂上面,抬頭一看會看到白色的吊頂上面出現變色變質脫落等問題。而軟膜天花材料還環保,它不含鎘,既裝既住。我們可以回想一下,很多裝飾新房子的,都必須要透風空置一段時間才能入住,散味道。

軟膜天花案例

 

看完以上的功能介紹,小編完全能感受到這種材質貼切的符合我們生活中所需要的


產品圖片

透光膜吊頂 1
圖 1
透光膜吊頂 2
圖 2
透光膜吊頂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詩琴(個人賬號)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橫沙復建街

電話︰
86-186-20160268
傳真︰
86
聯繫人︰
張詩琴 (銷售)
手機︰
186201602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天花板" 產品信息

"天花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