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大傾角輸送帶 1
  • 大傾角輸送帶 1

大傾角輸送帶

型號:大倾角输送带
品牌:欣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輸送帶價格 , 輸送帶廠家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欣澤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2

產品描述

   大傾角波狀擋邊輸送帶

大傾角波狀擋邊輸送帶被廣氾應用於港口、冶金、礦山、電力、煤炭、鑄造、建材、糧食、化工等領域物料的輸送。能使各種散裝物料以0-90度做任意傾角連續輸送,具有輸送傾角大、使用範圍廣、佔地面積小、無轉折點、減少土建投資、維護費用低、輸送量大等特點,解決了普通輸送帶或花紋輸送帶所不能達到的輸送角度。波狀擋邊輸送帶可根據要求設計成一套完整輸送系統,避免了間斷輸送和複雜輸送的提升系統的繁複性。

  大傾角波狀擋邊輸送帶可沿水平、傾斜、垂直和變角方向輸送散裝物料,從煤、礦石、沙子到化肥和糧食等。物料粒度不限,可從很小的粒度到400mm的大粒度,輸送量可從1立方米到6000立方米/小時。   

    青島欣澤橡膠有限公司是以生產大傾角擋邊輸送帶、鋼絲繩芯輸送帶、分層式織物芯輸送帶、耐高溫輸送帶、煤礦用阻燃鋼絲繩芯輸送帶、斗提機帶等橡膠輸送帶及橡膠壩為主的研發製造企業。

 

波狀擋邊帶用途與優勢:

1、適用於傾角0~90度散裝物料的輸送;

2、具有使用範圍廣、佔地面積小、無轉折點、減少土建投資、維護費用低、維修容易、輸送量大、連續化、高效率、大傾角運輸、操作安全、使用簡便、運費低廉、低工程造價、節省人力物力;

3、解決了普通輸送帶和花紋輸送帶所不能達到的輸送角度;

4、還可根據使用環境、設計成完整、獨立的輸送系統,避免了間斷和複雜輸送的提升系統;

5、可沿水平、傾斜、垂直和變角方向輸送各種散裝物料,運輸煤、礦石、沙子、化肥糧食等;

6、物料粒度不限,可以從很小的粒度到400mm的大粒度,輸送帶可從1立方米/小時到6000立方米/小時。

 

我公司生產的波狀擋邊輸送帶,擋邊、橫隔板與基帶的粘接採用二次硫化,低溫熱硫化粘接,粘接強度高,粘接牢固、平整,不掉板、不脫落,不會因物料溫度過高導致裙邊與隔

板脫落現象。

 


產品圖片

大傾角輸送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欣澤橡膠有限公司

城陽區環海經濟開發區興海路1號

電話︰
86-0532-89089801
傳真︰
86-0532-89089801
聯繫人︰
王女士 (銷售專員)
手機︰
89089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