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空氣凈化器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1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2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3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4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5
  •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1
  •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2
  •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3
  •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4
  •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5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型號:A8A落地型
品牌:森肽基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空氣凈化器
標籤︰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 負氧離子 , 生態級空氣負離子
單價: ¥57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新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5

產品描述

森肽基負氧離子生成機


       森肽基生態級負氧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誠招南京代理

森肽基首創生態級負氧離子人工生成技術釋放真正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徑負離子;無濾網、無風機、零噪音,4-5米處負離子濃度可達到3-4萬個每立方釐米。森肽基生態級負氧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自然療法是應用與人類生活有直接關係的物質與方法,如食物、空氣、水、陽光、及體操、睡眠、休息等有益于健康的因素,以此來保持和恢復健康的一種科學藝朮。自然療法起源於18和19世紀的西方替代醫學,但這一朮語直到19世紀末才開始使用。其哲學指導思想可追溯到公元前400年醫學中的希波克拉底學派。自然療法深信機體的自愈能力,在其醫療過程中儘量避免使用任何削弱機體自愈能力的的醫療手段。教育患者採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強機體的自愈能力,應用自然和無毒的改變週圍的生活環境,從而達到健康與長壽。而空氣負離子療法是屬於自然療法的範疇,通過使用自然因子--負氧離子進行治療保健,通過世界各國大醫院經過大量臨床實驗,空氣負離子療法是一種無副作用的自然療法。空氣的正、負離子,按其遷移率大小可分為大、中、小離子。醫學研究表明:對人體有醫療保健作用的是小粒徑負氧離子。因為只有小粒徑的負氧離子才易於透過人體的血腦屏障,發揮其生物效應。小粒徑負氧離子也叫輕離子或小離子 ,是一種等同于大自然的空氣負離子,也有資料稱其為生態級負氧離子。具有遷移距離遠、活性高的特點,空氣負離子按其遷移距離和粒徑大小分為:大、中、小三種離子。對人有益的是小離子,也稱為輕離子,其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只有小離子或稱之為小離子團才能進入生物體。血液中的正常紅細胞、膠體質點等帶負電荷,它們之間相互排斥,保持一定的距離,而病變老化的紅細胞由於電子被爭奪,帶正電荷,由於正負相吸、則將紅細胞凝聚成團。負離子能有效修復老化的細胞膜電位,促使其變成正常帶負電的細胞,負負相斥從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減慢。同時負離子能加強血液中膠體質點本身負極性趨勢,使血漿蛋白的膠體穩定性增加,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狀態。臨床實驗表明:負離子可有效擴張冠狀動脈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調整心率使血管反應和血流速度恢復正常,從而對緩解心絞痛,恢復正常血壓有良好效果,通過心電圖X線發現,負離子可有效改善心功能和心肌營養不良狀況。

 


產品圖片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1
圖 1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2
圖 2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3
圖 3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4
圖 4
森肽基生態級負離子健康儀A8A落地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新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華龍路662號

電話︰
86-0531-88018183
傳真︰
86-0531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86601081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凈化器" 產品信息

"空氣凈化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