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1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2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3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4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5
  •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1
  •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2
  •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3
  •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4
  •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5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型號:ZA
品牌:Z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福州指紋門禁 , 福州指紋電子鎖 , 福州門禁安裝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指紋門禁系統解決方案是在出入口處安裝指紋門禁機,通過指紋驗証來對人員的進出實施放行、拒絕、記錄等操作的智能化管理系統,作為大門門禁控制、智能樓宇系統、高安全性出入口管理等場所的安全出入控制,其目的是為了有效的控制人員的出入,並且記錄所有進出的詳細情況,實現對出入口的安全管理。指紋門禁系統是利用人體生物特征指紋來進行身份安全識別,具有不可替代,不可複製和唯一性的特點。
產品介紹:
採用國際最先進的指紋算法,環境、氣候的變化及手指受傷、脫皮的指紋識別能力顯著提高,實現滿指紋狀態指紋識別小於1秒; 
2、 採用針對國內各企事業單位、辦公室、工廠、酒店、連鎖店和商鋪需求設計的門禁、考勤管理系統。系統採用SQLSERVER數據庫,在滿足企業不同考勤需求情況下,確保系統安全、穩定、可靠。 
3、 採用RS485、TCP/IP實現多台同時聯網功能;具有U盤上傳下載出入記錄數據、管理記錄、指紋數據功能;用戶指紋資料可以實現一台機器註冊,通過網絡/U盤實現共享; 
4、 4個可自定義功能鍵,可設置上班、下班、外出、返回等個性化考勤功能,免除排班等複雜的軟件操作;

5、 具有內置ID感應卡讀卡器,組合指紋、密碼等功能實現卡加指紋、卡加密碼、指紋加密碼等多種靈活的組合方式。門禁安全性進一步加強; 
6、 人性化軟件,簡單易用

指紋存儲容量   2,000枚
記錄容量       30,000 條 
通訊方式       TCP/IP,  RS485
U 盤下載        有
語言           中文(簡、繁體),英語,韓語
機器尺寸       181(L)*91(W)*36(H)mm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門禁系統、餐飲消費系統、隧道門禁系統、工地實名系統及工地揚塵系統的高新技術企業;
中安智能自成立以來一直以高品質的產品和穩定的系統為廣大用戶服務。公司的食堂消費餐飲機、指紋門禁機、刷卡門禁機、隧道通道閘機、工地員工實名通道系統、工地揚塵監控設備獲得了廣氾的好評。
   中安公司專業承接各類玻璃門、鋼化無框門、辦公室寫字樓門、自動感應門、鐵門、進戶門等門禁系統工程安裝施工。


產品圖片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1
圖 1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2
圖 2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3
圖 3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4
圖 4
福州指紋門禁鎖、福州指紋密碼鎖安裝、福州指紋電子鎖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晉安區國貨東路373號五建大廈4樓

電話︰
86-0591-87940160
傳真︰
86-0591-87940160
聯繫人︰
黃先生 (業務員)
手機︰
180651105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