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安全用品

汽車疲勞駕駛預警器司機打瞌睡檢測儀 1
  • 汽車疲勞駕駛預警器司機打瞌睡檢測儀 1

汽車疲勞駕駛預警器司機打瞌睡檢測儀

型號:MR688
品牌:伊路安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安全用品
標籤︰疲勞駕駛 , 司機打瞌睡 , 疲勞駕駛預警器
單價: ¥30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安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8

產品描述

1、系統全天候工作。無論在白天黑夜,在任何天氣狀況下,系統都能對司機的疲勞狀態作出準確的分析。
2、優秀的眼鏡檢測能力。司機戴一般的眼鏡或太陽眼鏡,系統都可以對司機的疲勞狀態作出準確的分析。
3、先進的臉部識別技術,適用於所有膚色的人群。
4、先進的網格膜瞳孔檢測技術,確保每一次疲勞駕駛都能被檢測到並立即報告,即使司機在睡覺時眼睛仍是睜開的。
5、除了監測司機疲勞駕駛狀態並作出預警之外,MR688還可以發出報警避免不專心駕駛而導致事故:如司機沒有專心開車並跟乘客談話、打電話、左顧右盼或花太多時間來操作音頻或導航系統等。
6、MR688外形小巧緊湊,幾乎不會影響司機的視線。它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在儀表盤或駕駛臺上。
7、超低電耗。在12V汽車電池情況下,平均電流少於100mA,在24V情況下,平均電流只有60mA左右,這跟電池漏電是同一水平。所以MR688基本上是沒有耗電的。
8、8V-30V寬電壓工作範圍,適用於任何12V或24V的車型,並且有良好的峰值電壓保護方案。


產品圖片

汽車疲勞駕駛預警器司機打瞌睡檢測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安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西路望崗段華英路六號四樓

電話︰
86-020-66617196
傳真︰
86-020-66617197
聯繫人︰
陳浩 (業務部中國區主管)
手機︰
1862029853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安全用品" 產品信息

"汽車安全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