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鋰基滲透固化劑 1
  • 鋰基滲透固化劑 1

鋰基滲透固化劑

型號:CONSOLIDECK®LS/
品牌:PROSOCO 美國普羅索
原產地:美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固化劑
單價: ¥120 / 公斤
最少訂量:2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希培德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9

產品描述

  • 鋰基地面硬化系統-CONSOLIDECK® LS/CS

  • 產品描述

    CONSOLIDECK® LS/CS是一種安全經濟的,與傳統鉀鈉基硅酸鹽地面硬化劑不同。這種能深度滲透的硅酸鋰和硅質膠體能夠滲透到混凝土的孔隙中,並和混凝土反應形成不可溶的硅酸鈣水化物。

     

    傳統的地面硬化劑含有很高的鈉鹽,鉀鹽,而CONSOLIDECK® LS/CS含有鋰離子已知的唯一不會引起地面發生ASR碱骨料反應的化學元素。

     

    優點

    l         只需一層,施工非常容易。

    l         非常經濟,不象傳統鉀鈉基硅酸鹽地面硬化劑會引起地表發生ASR碱骨料反應

    l         滲透保護,不會發生起皮或剝落

    l         一週后表面產生光澤並起到保護作用,90天后,經過普通的交通行走和維護會進一步提高。

    l         不含膨脹型膠體,不會引起水份吸收和地面反潮

    l         含鋰離子,消除ASR碱骨料反應

    l         保護經該產品處理過的地面,免受水或化學品的破坏

    l         經該產品處理過的地面,耐磨性得到提高,減少起塵

    l         新舊混凝土上都可以使用

    l         不燃,無毒,極低的氣味

    l         不含溶劑,VOC含量〈50/

    l         經處理的地面易於維護,無需打臘

    l         符合所有已知的國家,州及地區對AIM VOC的相關規定

     

    技術數據

    形式:澄清、水狀液體

    比重:1.05

    固含量:9%ASTM D 2834

    PH值:11.0

    淨重:8.6/加侖

    閃點:無

    凍點:32<0

    有效期:自出廠于密封容器中一年

     

    VOC信息

    US處理EPA:最大VOC含量250g/L

    CARB SCM地區:最大VOC含量120g/L

    SCAQMD:最大VOC含量120g/L

    Maricopa郡,AZ:最大VOC含量250g/L

    NEOTC:最大VOC含量120g/L

     

    準備工作

    1.       不要塗在受凍、不乾淨或有積水的表面上。

    2.       Consolideck® LS/CS可用於新澆筑的混凝土。在最終的鏝抹結束,所有表面水分蒸發后,可塗布Consolideck® LS/CS作為養護劑使用。

    3.       Consolideck® LS/CS也可在多年的舊混凝土上施工。

    4.       使用適當的機械清潔方式去除一切其它物質包括被襯條,養護劑、表面油漬等。用適當的機械方式水沖洗,除去灰塵,建築浮漿及鬆散材料等。

    5.       機械方式去除所有疏鬆的表面修補材料。雖然表面酸蝕是不需要的,但噴砂,棕刷,Consolideck® SafEtch及水的完全清洗,都能加強經產品處理的地面的最終性能。

    6.       想要在硬化或者不平整表面達到最好的效果,可輕輕地用地面研磨機或帶有60-100目砂皮的打磨設備進行打磨。或者用金剛石打磨墊的打磨設備打磨。

     

    1:10的比例用Enviro Klean® 2010 All Surface Cleaner和清水稀釋,之後再用清水清洗。當表面開始乾燥並沒有積水時,便可使用Consolideck®LS/CS

     

    儲存和處理

    儲存在涼爽乾燥的環境里。在每次調配后都將容器密封好。不要將其改變或同其他化學品混合。有效期的保証得益于原裝密封的容器豎直存放在一乾燥的環境。維持溫度界于45-100°F7-38°C)。防止受凍。不要重疊堆放。按照地方,州及聯邦的規定 處理。

     

    施工:

    在使用之前,先參閱“準備工作”和“安全信息”。

    預先測試:每一次在大麵積施工之前,都要對不同的基面做適用度和結果測試。測試應遵循以下的施工指南。在檢查前,測試基面應完全乾燥。

     

    典型的覆蓋率:

    機械收光的C25混凝土:

    0.2kg/m2

    覆蓋率根據混凝土質量而有所不同。

     

    施工指南:

    1.       在炎熱、乾燥的氣候條件下,可先用清水濕潤混凝土表面。另一種選擇是用低壓噴凃設備,以Consolideck® LS/CS輕微潤濕表面。當混凝土表面開始乾燥且沒有積水時,便可使用Consolideck® LS/CS

    2.       可用拖把,刷子,低壓噴射器施工,達到一層濕潤、飽和的Consolideck® LS/CS。塗完第一層后,一定要讓表面保持濕潤、光澤20分鐘。

    3.       在施工后20分鐘內沒有滲透完的材料,可以用水清洗並用自動地板洗滌器收集。另一種選擇是允許其表面完全乾燥(通常1-2小時),然後用堅硬的毛刷,電動清掃器或其他地面清潔設備,將多餘過剩的材料從已乾燥的地面上除去。

    註解:如遇多孔表面,反復步驟2-3

     

    清潔

    用完之後立即用淨水清洗工具和設備。

     

    最終結果

    一但乾燥,地面即可開放使用

     

    如使用在光滑和硬化的混凝土表面上,吸水量會相對減少。基面完全乾燥后,會呈現出綢緞般的光澤和色彩亮麗度。7天之後,便能對混凝土起到最好的防水和硬化作用。在日後的30-90天內,光亮度也會日益明顯。

     

    如使用在粗糙和多孔的混凝土表面,乾燥后,吸水量也會相對減少,並能形成一定的光澤。7天后便能對混凝土起到最好的防水和硬化作用。

     

    光澤度立即現效

    如果需要達到一個快速增強光澤度的效果,可參照下列任何一種使用方式。

    註解:第1種方法可以達到高光效果。第2-5種方法將逐步產生相對低的光澤度。

     

    方法1

    1.       用裝有400目的金剛石打磨墊(轉速為175-300RPM)打磨機對地面進行雙向打磨。這是一種干性打磨方式。

    2.       再用帶有800目金剛石打磨墊的打磨機對地面進行干拋光。

    方法2

    用裝有150-180目的砂皮(2200RPM)高速地面拋光機雙向拋光。這是一種干性的拋光技術。

    方法3

    1.       用裝有120-150目砂皮的(175-300RPM)打磨機對地面進行雙向打磨。用少量的水進行濕打磨。

    2.       再用裝有220-250目砂皮的打磨機對地面進行雙向拋光。用少量的水進行濕拋光。

    方法4

    用裝有Nylo-GritStrato-Grit刷子的耐重壓自動地面打磨機對地面進行干打磨。不斷的雙向打磨可以達到最好的光澤度。整個操作過程是一次干性打磨。

    方法5

    1.       用裝有黑色墊子的打磨機對混凝土基面進行雙向打磨。這是干性打磨。

    用裝有紅色墊子的打磨機對混凝土基面進行雙向拋光。這是干性拋光。

     

    維護

    不要用酸性清潔劑清洗或養護地面。雖然Consolideck® LS/CS可以增強混凝土地面的防污漬作用,但是酸性強的溶劑和食品對地面有腐蝕,並會留下印記。一旦有溢出,需馬上清洗乾淨,以避免對地面造成損坏。

     

    普通養護清潔可以增強表面的光澤。可以用Prosoco公司的Enviro Klean® 2010 All Surface Cleaner或其它高質量中性或弱碱的清潔劑(pH10-11)去除油漬、污漬。

     

    如要進一步增強抗油、脂的作用,可使用ProsocoConsolideck® SLX 100 Water and Oil Repellent 防水抗油溶劑。

     

    凃漆或脫模:如果可能,凃漆或脫模應在施工后4-12小時進行。如過了較長時間,請向塗料生產商咨詢,看是否需要進一步的基面準備。用堅硬的毛刷,電動清掃器或其他地面清潔設備,將多餘過剩的材料和灰塵從地面上除去。按油漆生產商的建議進行施工。在大麵積施工前,應測試檢驗塗料的粘結性和其他性能。

     

    安全信息

    Consolideck® LS/CS是一中以水為載體的產品。在施工和處理是應採用適當的安全設備和現場控制措施。在使用前應仔細閱讀完所有標籤和MSDS產品安全報告,以獲得警告信息和指導。

     

    急救

    攝入:喝大量的水或牛奶。不要嘔吐,立即尋求醫療急救。

     

    眼睛接觸:除去隱形眼鏡。馬上用清水徹底沖洗15分鐘,保持睜開眼睛。立即尋求醫療幫助。

     

    肌膚接觸:用肥皂和水將接觸部位徹底沖洗用。不要試圖用化學試劑中和。如皮膚還有過敏,需要接受醫療診斷。

     

    吸入:把受感染的人疏散到有新鮮空氣的地方。用水重複清洗嘴巴和鼻腔。如呼吸困難,立即接受醫療診斷。

    24-小時急救信息:800-535-5053

     

    擔保

    本資料包含的所有信息和推薦均基於我們及其他機構的研究,是準確可信的。由於無法對該產品各種可能的應用和施工情況進行預先估計,包括施工時的天氣,工地條件,使用方法,基材的類型等,因而無法作出精確的擔保及保証。在進行某些特殊用途時,使用者必鬚根據自己的測試來決定其適用性。

     

    PROSOCO INC. 擔保該產品沒有不合格品。PROSOCO提供在法律允許範圍外的,有關明確表達或暗示產品的銷路或適用於某特殊用途的擔保。

     

    對於特殊用途,採購者應自行測試其適用性。PROSOCO的責任應僅限於:對使用PROSOCO產品的特定區域,提供足夠的PROSOCO產品進行再處理或修復。PROSOCO保留在難以判定的情況下,通過可接受的測試方法找出真正原因的權利。除此之外,PROSOCO不承擔任何由於違背,超出擔保範圍的過失責任,或絕對責任;包括由此產生的偶然,必然的損害責任。

     

    該擔保不可由PROSOCO的代表,代理商或經銷商進行修改和延展。

     

    客戶服務

    工廠人員可提供產品,環境,安全幫助和技術支持。請致電:800-255-4255

     

    我們經良好訓練的廠方代表遍佈美國主要城市。您可致電客戶服務800-255-4255,或流覽我們的網址www.prosoco.com,找到您所在區域的STAND OFF®產品代表。


產品圖片

鋰基滲透固化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希培德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工業區新勝路98號

電話︰
86-021-59228603
傳真︰
86
聯繫人︰
徐剛 (經理)
手機︰
139167005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