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環衛垃圾桶設備 1環衛垃圾桶設備 2
  • 環衛垃圾桶設備 1
  • 環衛垃圾桶設備 2

環衛垃圾桶設備

型號:TH2280/SP
品牌:通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垃圾桶設備 , 垃圾桶機械 , 垃圾桶機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通佳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1/01

產品描述

環衛垃圾桶生產設備/生產機器:

   山東通佳【環衛垃圾桶生產機器/設備】-注塑機,具有國內最新技術、最高配置,高效節能。 通佳SZ系列【環衛垃圾桶生產機器/設備】是繼注射行業之精華,經消化吸收結合國情自行研製開發的標準機型。環衛垃圾桶是清潔、環衛很多行業使用的產品,給城市,小區衛生,各類公共場所帶來清潔,衛生和環保它在現實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一種環保產品。

  隨着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各行業都在為如何減輕工作負擔的同時增加工作效率而苦惱,我公司為迎合市場,特推出一款全自動【環衛垃圾桶生產機器/設備】,環衛垃圾桶主要採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聚丙烯PP聚丙烯兩種新全新塑膠。適用於星級酒店、賓館、公共場所、醫院、家居等場所。通佳注塑機,全國注塑行業領先,質量服務全方位化程度極高,選通佳,值得信賴!

   公司鄭重承諾:凡是購買山東通佳公司設備=產品一年保修+技術資料+成品配方+終身維護
   通佳公司以誠信為先;信譽為先;保障產品質量最優、服務最優;性價比最優並且在全國各地開闢了地區性代理點進行客戶服務跟蹤安裝維修調試。手把手教會客戶使用設備;並提供模具廠家、產品配方、當地原料來源地;解除您開公司建廠房的的後顧之憂。
   歡迎廣大新老朋友來公司實地參觀考察;了解我們的產品;提出您的寶貴建議。山東通佳全體員工歡迎您的到來!

聯繫人:王偉偉

聯繫電話:15853782566

在線qq:2801022560

 

 


產品圖片

環衛垃圾桶設備 1
圖 1
環衛垃圾桶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通佳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濟寧市高新技術開發區327國道96號

電話︰
86-0537-2980876
傳真︰
86-0537-2980876
聯繫人︰
王偉偉 (銷售主管)
手機︰
158986273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