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國土資源標識牌 1國土資源標識牌 2國土資源標識牌 3國土資源標識牌 4
  • 國土資源標識牌 1
  • 國土資源標識牌 2
  • 國土資源標識牌 3
  • 國土資源標識牌 4

國土資源標識牌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國土資源標識牌 , 資源標識牌 , 資源標識牌圖片
單價: ¥15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陽豪帝瓷藝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8

產品描述

磁磚標識牌   國土資源標識牌批發價格

 河南帝豪瓷藝有限公司本着科技為動力,市場為導向,以“專業創新、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經過多年潛心經營,獨家推出“帝豪”系列品牌產品,種類豐富多樣,產品廣氾適用於計劃生育宣傳、公民道德建設宣傳、新農村建設文化、綜合治理宣傳、反邪教宣傳、反腐倡廉宣傳、消防安全常識宣傳、環境保護宣傳、學校教育、殯葬法規宣傳、農綜開發標牌、扶貧開發標牌、水利建設標牌、土地保護標牌、飲水解困工程標牌、以工代賑標牌、安全用電常識宣傳、林業宣傳標牌、交通法規宣傳等部門的法律法規知識宣傳。本廠產品,已獲得多個權威機構的的認証,在國內宣傳類瓷磚中處於領先水平。
    帝豪瓷藝公司着力打造“專業、創新、環保、時尚”的形象,以非凡品位的工藝、豐富的產品及完美精湛的施工技術,贏得了廣大目標消費群的青睞,在市場上獲得了良好的口碑。
    帝豪瓷藝高溫釉中彩產品的特點
    1、新穎性:帝豪瓷藝無縫連接,拒絕褪色,從不起皮,絕不開裂,高度自潔。
    2、環保性:帝豪瓷藝高溫釉中彩,經2600度高溫鍛燒,生成自然光澤。無毒、無害的,真正天然的環保。
    3、藝朮性:帝豪瓷藝豐富多彩的圖案任您選擇,也可為您量身訂做。
    4、持久性:帝豪瓷藝高溫釉中彩採用全新抗碱防霉配方,阻止基材碱性物質析出造成塗膜脫落或氾碱,有效抑制磚面霉斑的形成,延長使用壽命50年,使磚面持久如新。
    5、耐擦洗性:高溫釉中彩,不會剝落,耐反復擦洗,表面污跡易清除。
    6、可操作性:帝豪瓷藝宣傳畫施工流程一學即會。
    河南帝豪瓷藝,歡迎各界朋友來廠參觀指導TEL:156 7020 4320 微信號C-dihao1  QQ: 516530761

 

磁磚標識牌   國土資源標識牌批發價格


產品圖片

國土資源標識牌 1
圖 1
國土資源標識牌 2
圖 2
國土資源標識牌 3
圖 3
國土資源標識牌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陽豪帝瓷藝商貿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野縣沙堰鎮開發區

電話︰
86-0377-66417857
傳真︰
86
聯繫人︰
馬占營 (銷售)
手機︰
173963378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