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牆面防霉劑| 1牆面防霉劑| 2牆面防霉劑| 3牆面防霉劑| 4
  • 牆面防霉劑| 1
  • 牆面防霉劑| 2
  • 牆面防霉劑| 3
  • 牆面防霉劑| 4

牆面防霉劑|

型號:iHeir-QT
品牌:艾浩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牆面發霉怎麼辦? , 牆面塗料防霉劑 , 牆面塗料防霉助劑
單價: ¥188 / 千克
最少訂量:1541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艾浩爾防霉抗菌抗菌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31

產品描述

安全標準

本品符合GB 18582-2001(室內環保裝飾裝修材料內牆塗料中有害物質限量)要求,它不含甲醛,也不含甲醛釋放物

物理性質

組成:雜環化合物
活性成份含量(%)≥45
形態:白色至灰白色膠懸分散液體(懸膠體)
PH(25℃):6.0-8.0
粒徑大小:<40微米(μm)

穩定性:在水性體系中可按任何比例分散,儲存穩定,光照下不會氾黃

 

產品介紹

iHeir-TQ牆面防霉劑中烴氧基硅烷微分子在有機金屬化合物的促進作用下通過表面滲透 基材與水分子和酸碱物質發生化學反應生成深層面的羥基團。羥基團與基材形成永久堅固的環保防水層, 有效抑制基材滲水、返潮,能夠彌補基材細小的裂縫且有透氣性。保持基材原有外觀。抗紫外線、耐冰凍 、耐高溫、耐氯離子、耐碱、耐酸能力極佳,斥水效應顯著長久。其去霉能力也非常強,能夠去除黴菌以及黴菌產生的毒素,色素,經過iHeir-TQ牆面防霉劑處理過的牆體在長時間內都不會再發生霉變。

適用範圍

經常潮濕發霉的室內牆面

因為保溫引起的冷凝水造成的牆面潮濕發霉

經常發霉,每年發霉的塗料牆面

對於要求除霉效果非常長效的用戶注意漏水引起的發霉

iHeir-TQ牆面防霉劑有很好的穩定性和pH值適應性,只要保証能與塗料原材料混合均勻,可在任何一工序加入,最好在生產過程的前期與原材料組份一起加入拌勻。

普通樓宇、辦公室、居室1-2%, 易長霉的車間、廠房使用添加1-2%。

包裝及儲存

藍色四方塑料桶,25公斤/桶。防潮環境下儲存,有效保存期3年。

 

為什麼要選擇艾浩爾?因為安全有保障(無論產品銷往哪裡,我們都將能處理)

艾浩爾從事防霉抗菌數十載,擁有頂尖專業防霉抗菌研發團隊,服務與質量管理體系,培養專業人才提供防霉抗菌知識與技術上雙重服務,為廣大客戶解決黴菌煩惱,這是我們的信條,我們的宗旨。
   艾浩爾數十年來解決數千家客戶的煩惱,在行業內樹立了非常良好口碑,艾浩爾在經過每次成功輝煌蛻變,使得我們在防霉抗菌行業取得非常優秀成勣,在業內得到廣大客戶的認同,造就出完全完美的防霉方案。
嚴格按照艾浩爾防霉方案操作,想發霉都難。如有需求我司可提供技術上的支持和現場指導。

艾浩爾工業級微生物檢測
廣州微生物研究所協作實驗室
AEFIS亞洲微生物檢測中心
在實驗室,我們為客戶評估材料發霉風險,微生物的鑑定,微生物的定向分析等,使客戶了解自己的產品霉變的原因以及產品的發霉風險,根據自身的情況量身定製一套完整的防霉方案,同時還可以為客戶進行防霉培訓,真正意義上保護客戶和客戶的產品。艾浩爾微生物檢測中心,是我司為防霉抗菌研究必備的專業技術實驗室,承擔着技術服務與產品開發任務。目前,實驗室設備先進,擁有2台顯微
鏡,1台離心機,2台恆溫恆濕培養箱,1台震盪培養箱,1台分光光度劑。實驗室現有儀器設備總價值100萬元。本實驗室國內各類材料與制品,微生物危害控制和防霉抗菌新技術產品的重要研發基地,獲多項國家專利,率頭並參與抗菌、防霉國家行業標準的制定,並獲得廣東省教育部“產學研”
專項基金資助。同時也是廣州微生物研究所協作實驗室,參與多項重大科研項目。

 


產品圖片

牆面防霉劑| 1
圖 1
牆面防霉劑| 2
圖 2
牆面防霉劑| 3
圖 3
牆面防霉劑|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艾浩爾防霉抗菌抗菌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石馬桃紅西街38號

電話︰
+86-187-18879546
傳真︰
+86-020-86210731
聯繫人︰
朱小姐 (銷售)
手機︰
187188795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