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艾浩爾js117塗料防霉粉 1
  • 艾浩爾js117塗料防霉粉 1

艾浩爾js117塗料防霉粉

型號:js117
品牌:艾浩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塗料防霉粉 , 廣州塗料防霉粉 , 防霉粉廣州供應商
單價: ¥38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艾浩爾防霉抗菌抗菌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31

產品描述

艾浩爾iHeir-JS(117)塗料防霉粉

   iHeir-JS(117)是以含氮雜環酚醇復配物為活性成份的新一代環保型防霉劑,對於大多數工業產品具有防霉作 用,有着優越的防霉穩定性、持久性。廣氾用於保護 PVC,PU,硅膠樹脂,聚烯烴,聚酯,熱塑性彈性體,橡膠等聚合體免受黴菌的侵蝕。

一、 特性:

低添加量,高效,穩定,長效,不溶于水,無水溶性析出問題,抗流失性好,不含砷,不含錫等重金屬,符合歐盟法規,耐酸碱,耐紫外,耐高溫 280℃,不黃變,不影響透明度,屬於非釋放型的處理劑,不滲失、不游移,也不為微生物所消耗,可賦予基質表面優越的耐久性。
以特殊的機械式殺菌,不會發生抗藥性現象(有別於一般溶出型以化學式殺菌,會有抗藥性現象發生)。

 

二、應用:

 iHeir-JS(117)可使用於 PVC,PU,硅膠樹脂,聚烯烴,聚酯,熱塑性彈性體,橡膠等產品的保護,應用範圍包括: 浴帘/織物塗層(如:滑雪衣,雨衣,帳篷)/乙烯基牆紙及地板/游泳池襯底/輸送帶/鞋底和鞋面/密封膠,填縫劑,粘合劑/屋面防水隔膜/電和導管護套材料/汽車配件(如:車篷,門封條,減震器,操縱杆)/泡沫材料(如:坐墊,墊圈,絕緣材料)/ 家用電器襯墊(如:洗衣機,電冰箱)/防水油布及遮陽篷/防霉塗料。

三、主要物理性質:

外觀: 白色至淡黃色粉末

氣味: 較輕

比重: 1.21 g/ml

組成: 含氮雜環酚醇復配物

有效成分: >97.0 %

堆積密度: 380 kg/m³

平均粒徑: 110 微米(D50)

熔融溫度: 100‐120℃

水分: <0.2 %

溶解度: 可溶于芳香族化合物、酮、醇;不溶于水和脂肪族化合物 

四、應用資料建議

添加量為 0.5-1 %(依據最終產品 總重計) 提供保護所需的防霉劑的濃度依據幾方面的因素而定,這些因素包括:微生物降解對體系的敏感性,微生物侵入的廣度,微生物的種類,PH 值,溫度,濕度,及要求保護的時間長短。

五、貯存運輸

常溫避光、密閉防潮貯存。

六、安全措施

 配戴防護衣、橡膠手套和眼罩和麵具,避免接觸皮膚、眼睛和粘膜。

為什麼要選擇艾浩爾?因為安全有保障(無論產品銷往哪裡,我們都將能處理)

艾浩爾從事防霉抗菌數十載,擁有頂尖專業防霉抗菌研發團隊,服務與質量管理體系,培養專業人才提供防霉抗菌知識與技術上雙重服務,為廣大客戶解決黴菌煩惱,這是我們的信條,我們的宗旨。
  艾浩爾數十年來解決數千家客戶的煩惱,在行業內樹立了非常良好口碑,艾浩爾在經過每次成功輝煌蛻變,使得我們在防霉抗菌行業取得非常優秀成勣,在業內得到廣大客戶的認同,造就出完全完美的防霉方案。
嚴格按照艾浩爾防霉方案操作,想發霉都難。如有需求我司可提供技術上的支持和現場指導。

艾浩爾工業級微生物檢測
廣州微生物研究所協作實驗室
AEFIS亞洲微生物檢測中心
在實驗室,我們為客戶評估材料發霉風險,微生物的鑑定,微生物的定向分析等,使客戶了解自己的產品霉變的原因以及產品的發霉風險,根據自身的情況量身定製一套完整的防霉方案,同時還可以為客戶進行防霉培訓,真正意義上保護客戶和客戶的產品。
艾浩爾微生物檢測中心,是我司為防霉抗菌研究必備的專業技術實驗室,承擔着技術服務與產品開發任務。目前,實驗室設備先進,擁有2台顯微鏡,1台離心機,2台恆溫恆濕培養箱,1台震盪培養箱,1台分光光度劑。實驗室現有儀器設備總價值100萬元。本實驗室國內各類材料與制品,微生物危害控制和防霉抗菌新技術產品的重要研發基地,獲多項國家專利,率頭並參與抗菌、防霉國家行業標準的制定,並獲得廣東省教育部“產學研”
專項基金資助。同時也是廣州微生物研究所協作實驗室,參與多項重大科研項目。


產品圖片

艾浩爾js117塗料防霉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艾浩爾防霉抗菌抗菌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石馬桃紅西街38號

電話︰
+86-187-18879546
傳真︰
+86-020-86210731
聯繫人︰
朱小姐 (銷售)
手機︰
187188795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