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優質和麵機機供應 1
  • 優質和麵機機供應 1

優質和麵機機供應

型號:HWY-30
品牌:銀鷹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和麵機 , 銀鷹牌 , 國內和麵機
單價: ¥533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2

產品描述

1概述:

和麵機是麵食加工的主要設備,它主要用於將小麥粉與水按1:0.38-0.45的比例,根據用戶加工工藝要求(有時加食油、食糖及其它食物和食品添加劑)混合製成麵團,廣氾適用於食堂、飯店及麵食加工單位和制麵團,替代手工操作,降低勞動強度,滿足人民飲食衛生要求,是麵食加工的理想設備,也可用於其它同類物料的攪拌和混合。

型號解釋:

   HW   Y  30 

                    

次和麵量30kg

                         攪拌器型式,“Y”表示“葉片式”。

                 和麵與“臥式”漢語拼音的第一個字母組合

 

2 結構特征與工作原理

2.1  結構特征:參見結構簡圖

HWY30型和麵機是我廠專利產品,主要有機架、面斗、腳踏翻斗機構、電器控制部分等組成。傳動部分採用圓弧齒蝸輪減速機及鏈條傳動,效率高、噪音低、壽命長。電機內置式,結構緊湊,密封性好,電器控制部分通過控制按鈕,交流接觸器控制電機正轉、反轉、停止,熱繼電器起過載、短路、漏電保護作用。該機是25型和麵機的升級換代產品。

2.2工作原理:

麵粉在攪拌器的攪動下均勻地與水結合,首先形成膠體狀態的不規則小團粒,進而小團粒相互粘合,逐漸形成一些零散的大團塊,隨着攪拌器對麵團連續進行剪切、折疊、壓延、拉伸及揉合等一系列作用,和製成表面光滑、具有一定彈性、韌性及延伸性的理想麵團。

HWY30型和麵機結構簡圖

             

3主要技術參數:

生產能力:300kg/h            電機功率:1.5kW

額定頻率:50Hz               額定輸入功率:2kW

額定電壓:380V  3~          防水等級:IPX1

外形尺寸:840×500×950mm(長×寬×高) 

 

4 操作、使用:

4.1  使用前的準備和檢查:

4.1.1使用前,應將機器安放在乾燥的水平地面上,確保機器工作平穩、可靠。

4.1.2認真檢查機器上的緊固件是否有鬆動,和麵斗內有無異物,並及時調整、清理。

4.1.3找專業電工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本機使用電壓相符,將電源線伸長,接在全極斷開大開距電源開關(開關可選用DZ47-10漏電斷路器)上。為確保安全,必須將機器可靠連接地線,或在機殼外部等電位標示處用導線與其它機器等電位接線柱可靠連接(連接線2.5mm2 - 6 mm2的導線)。

4.1.4接通電源,指示燈亮,按下“正轉”按鈕時攪拌器轉向應與機器上箭頭標識的方向相符。(從進料口俯視,攪拌器轉至上部時向后轉為正轉)否則調整接線。

4.1.5使用前必須檢查蝸輪減速機內油量,使其達到油尺二道刻線之間,欠量補足。

4.1.6空載試運轉,各部位無異常,方可使用。

機器在運轉過程中,嚴禁將手及其它異物放入和麵斗內,以免發生危險或損害機器。

4.2使用

4.2.1標牌各名稱及功能:

a  電源”:指示燈亮,電源接通。

b  正轉:按動此按鈕,攪拌器按箭頭指示旋轉方向運轉。

c  停止:按動此按鈕,攪拌器停止工作。

d “點動反轉:為方便取出麵團,按動此按鈕,攪拌器反轉,手離即停。

4.2.2接通電源,指示燈亮,試運轉無異常后,先將待和制粉料倒入面斗內,再倒入添加劑或將添加劑溶于液體內再加入面斗內,將蓋蓋嚴,按動攪拌器正轉按鈕,機器開始工作,待麵團和好后(用戶自己掌握),按“停止”按鈕,踏下腳踏翻斗板,手扳面斗前翻到位后鬆開腳踏板;按“點動反轉”待麵團取出后,踏下腳踏板,手扳面斗復位。鬆開腳踏板,定位塊鎖住面斗擋塊,即完成一次工作循環。機器停用時,切斷電源。

注意:和麵機運轉過程中,嚴禁使用“點動反轉”和麵。


產品圖片

優質和麵機機供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刁鎮銀鷹工業園

電話︰
86-0531-83517458
傳真︰
86
聯繫人︰
銀鷹 (銷售職員)
手機︰
265726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