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1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2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3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4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5
  •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1
  •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2
  •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3
  •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4
  •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5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型號:品牌折扣女装
品牌:唯久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標籤︰品牌服裝 , 服裝進貨渠道 , 品牌女裝進貨渠道
單價: ¥23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4

產品描述

唯久雙面羊絨的概念是兩片羊絨面料,通過切割等工藝,把手感超好的薄薄兩層縫合成一塊,卻找不到任何縫合的線頭。價格比單面羊絨大衣,或者單面呢的一般都要貴許多,算是低調的奢華。畢竟,羊絨品質的好坏,絕對是不以厚薄來論斷的。只有最廉價的呢子才最重最厚。羊毛和羊絨的特點就是輕盈保暖。雙面絨因為要雙面對接縫合,更不可能用特別厚重的材料來做。所以往往雙面羊絨大衣都沒有內襯,做出來就是一般大家看到的比較軟塌塌的薄雙面絨外套。

廣州布梵(季歌)品牌女裝折扣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地址位於羊城廣州服裝批發中心白雲區石井鎮,展廳加倉庫共有5000多平方米,現有員工几十人,專業批發走份中高端品牌庫存女裝,男裝、童裝。面向全網銷售。歡迎全國各地自營店、品牌折扣店、前來考察洽談、選購拿貨! 
廣州布梵(季歌)品牌女裝折扣公司與眾多品牌女裝廠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係,確保貨源,針對市場的消費需求,可充分滿足各年齡層次消費群體需要。廣州布梵(季歌)品牌女裝折扣公司一流品牌服飾雲集 :匯聚杭派(杭州)、溫派(溫州)、甦派(江蘇)、漢派(武漢)、粵派(廣東)、閩派(福建)、海派(上海)、京派(北京)八大流派品牌服飾貨品時尚,高雅,淑女,休閑——魅力盡現廣州布梵(季歌),廣州布梵(季歌)品牌女裝折扣公司的產品包括春夏秋冬四季暢銷的各種毛衫、T卹、風衣、外套、套裝、襯衫、運動服、大衣、牛仔、棉服、……等服裝服飾,同時供應部分精品男裝。各大品牌童裝。數百種組合、數萬種款式應有盡有。
長期供應的女裝品牌有:秋水伊人、播牌、歐時力、維多利亞、郎文斯汀、慧之芳羊絨大衣、哥弟、納紋、VE維伊衣香麗影、米拉格、歐洲站等眾多國內一二線品牌女裝。


產品圖片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1
圖 1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2
圖 2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3
圖 3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4
圖 4
唯久品牌折扣女裝批發渠道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金寶路2-6號B3棟401房

電話︰
86-020-28133158
傳真︰
86
聯繫人︰
肖石良 (經理)
手機︰
186802619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羽絨服和防寒服" 產品信息

"羽絨服和防寒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