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大口徑供水管HDPE給水管PE排水管市政水網PE管材洛陽PE管材
  • 大口徑供水管
  • HDPE給水管
  • PE排水管
  • 市政水網PE管材
  • 洛陽PE管材

市政排水HDPE 工廠供貨PE給水管材

型號:315(1.25mpa)
品牌:德遠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HDPE給水管 , PE排水管 , 市政排水HDPE
單價: ¥278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0

產品描述

市政排水HDPE 工廠供貨PE給水管材

15637915908,歡迎致電咨詢,實地考察

隨着我國國民經濟的持續快速發展,市政建設的規模也在不斷擴大。排水系統作為城市的重要基礎設施,對保障城市的正常運轉及城市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其重要性日益得到人們的重視。排水管材作為排水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其性能的優劣將直接影響排水系統的可靠性及安全性。傳統的排水管材由於其本身固有的一些缺點,已經難以適應城市發展的需要。因此,近年來出現了許多新型管材,這些管材無論是性能還是施工難易程度都優于傳統管材,因而得到了較為廣氾的應用,HDPE(高密度聚乙烯)管就是其中的一種。



1、HDPE管的發展曆程

HDPE管是一種具有環狀波紋結構外壁和平滑內壁的新型塑料管材,由於管道規格不同,管壁結構也有差別。根據管壁結構的不同,HDPE管可分為雙壁波紋管和纏繞增強管兩種類型。HDPE管于20世紀80年代初在德國首先研製成功,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和完善,已經由單一的品種發展到完整的產品系列。目前在生產工藝和使用技術上已經十分成熟。由於其優異的性能和相對經濟的造價,在歐美等發達國家已經得到了極大的推廣和應用。

HDPE管在我國的應用起步較晚,但推廣應用十分迅速,HDPE管在許多大型市政排水工程中得到了廣氾的應用,目前國內生產該管材的廠家已達上百家。由於HDPE管是新型管材,尚無統一的國家標準,各地在使用過程中也出現過這樣那樣的問題,因而有必要結合具體工程對HDPE管的有關問題做一探討。

2、HDPE管的性能特點

 

HDPE管具有優異的化學穩定性,優良的耐候性,並具有良好的綜合機械性能,其主要特點有:

 

(1)抗壓能力強。HDPE管外壁呈環形波紋狀結構,大大增強了管材的環行剛度,從而增強了管道對土壤負荷的抵抗力。

(2)摩阻係數小,通過能力強。HDPE管的內壁摩阻係數為0.009,而鋼觔混凝土管的內壁摩阻係數為0.013.因此,HDPE管比同口徑的其他管材可通過更大的流量。換言之,同流量情況下,可採用口徑較小的HDPE管。

(3)施工便捷。由於HDPE管重量輕,搬運和連接都很方便,因而施工速度快。在工期緊和施工條件差的情況下,其優勢更加明顯。

(4)化學穩定性佳,使用壽命長。HDPE分子沒有極性,所以化學穩定性好,一般使用環境的土壤、電力、酸碱等因素不會使管道損坏。在埋地情況下,HDPE管使用年限可達50年以上。

 

(5)適當的撓曲度。HDPE管屬柔性管材,可抵禦一定程度的地基不均勻沉降,管道接口嚴密,無滲漏。

(6)順應時代要求,綠色環保。該管材符合國家環保要求,無污染,無毒害,且可重複回收利用。

市政排水HDPE 工廠供貨PE給水管材

公司自有生產工廠,規模大,生產設備先進,選用優質原料,產品質量優越,是老舊管路的首選替代產品,歡迎您實地考察,來電咨詢:15637915908,另有超高管,鋼帶波紋管,逃生管,燃氣管等管材生產銷售,歡迎選購!


產品圖片

大口徑供水管
圖 1
HDPE給水管
圖 2
PE排水管
圖 3
市政水網PE管材
圖 4
洛陽PE管材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河南省洛陽西工區金谷園路72號

電話︰
86-0379-69930035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79159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