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工廠專用彩鋼板聲屏障 1工廠專用彩鋼板聲屏障 2
  • 工廠專用彩鋼板聲屏障 1
  • 工廠專用彩鋼板聲屏障 2

工廠專用彩鋼板聲屏障

型號:4
品牌:佳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道路彩鋼聲屏障 , 高架彩鋼聲屏障 , 冷卻塔彩鋼聲屏障
單價: ¥6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24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佳凱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1

產品描述

描述:彩鋼板聲屏障是聲屏障的重要成員,佳凱是聲屏障的專業廠家,生產彩鋼板聲屏障,折角型聲屏障等各種產品.15933815555

彩鋼板聲屏障又名彩鋼隔聲板,現今被客戶大量採購的為彩鋼夾芯聲屏障,它的原料為鍍鋅板或彩鋼板,先沖孔后經過設備輥壓成各種型號的壓型鋼板或平板,芯層常採用隔音泡沫板或玻璃隔音棉填充以達到降噪效果,也被客戶稱作彩鋼穿孔聲屏障板。

彩鋼聲屏障特點:質輕無污染、防眩、抗老化、抗衝擊、抗凍融、隔熱保溫、吸聲係數穩定、耐潮濕、耐腐化、易彎易加工、易運輸、拆裝維護方便、性價比高、並可噴塗各種顏色等。

彩鋼聲屏障平均隔聲量為36dB,平均吸聲係數0.8,具有較好的隔音降噪效果,目前,在道路、高架、高速公路、軌道交通、鐵路、住宅小區、工廠、冷卻塔等區域,是應用最廣氾的聲屏障類型。

彩鋼聲屏障吸聲型聲學構件可加工成百頁窗式、穿孔式、微穿孔式和百葉窗式等若干種吸、隔聲型聲學單元。開槽孔的吸聲彩鋼復合板中、高頻隔聲性能較好,穿孔和百葉窗式的彩鋼復合板聲學構件對中、低頻隔聲性能較好。因此可根據噪聲特點選用不同結構形式的聲屏障。金屬圓孔聲屏障的產品特點:在公路交通噪聲能量集中的400~800Hz具有良好的吸、隔聲性能,材料具有價格低、自重輕、防水、強度大、美觀耐用、施工快速、維護容易等優點。

彩鋼聲屏障不僅適用於道路交通、工廠小區降噪,同樣適用於對環境要求比較高的場所,展現高品位的形象,增添溫暖和諧的商務及辦公氣氛。例如劇院、音樂廳、體育館、銀行、証券所、機場、星級賓館、高級寫字樓、會議室、夜總會、卡拉OK廳等。

產品圖片:

案例圖片:

資質圖片:


產品圖片

工廠專用彩鋼板聲屏障 1
圖 1
工廠專用彩鋼板聲屏障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佳凱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河沿鎮大杜莊村東北角

電話︰
86-0318-8535556
傳真︰
86-0318-8535556
聯繫人︰
劉春云 (經理)
手機︰
15933815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