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品牌折扣女裝 1品牌折扣女裝 2品牌折扣女裝 3品牌折扣女裝 4品牌折扣女裝 5
  • 品牌折扣女裝 1
  • 品牌折扣女裝 2
  • 品牌折扣女裝 3
  • 品牌折扣女裝 4
  • 品牌折扣女裝 5

品牌折扣女裝

型號:品牌折扣女装
品牌:相約四季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標籤︰品牌服裝 , 服裝進貨渠道 , 品牌折扣女裝批發
單價: ¥45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4

產品描述


    公司以“專注庫存,一手貨源,質優價廉,精度合作,共同發展”為中心價值,經過我們不懈努力和廣大客戶的大力支持,由我們供應貨源的品牌折扣店,已遍佈國內各大一二三線城市,多年來,廣州布梵品牌折扣服飾秉承以用戶需求為中心,在專注品牌廠家優勢貨源整合採購的同時,為超過數千家的品牌折扣店提供了源源不斷的貨源,取得了眾多客戶的信任和好評,並在全國逐步樹立起了良好的企事業形像。我們公司不只僅提價優質的品牌折扣訓貨源,同時還建立了完善了一整套的人店貨營銷方法,為品牌折扣店開展業務中遇到的困難提價協助。我們的置信,經過我們的努力和追求,讓我們一定可以完成與廣大客戶的互共贏! 

我們公司的優勢:
專業批發品牌折扣女裝,品牌折扣店貨源。經過多年的經營積累,已和國內的眾多知名品牌女裝廠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代表品牌有:維多利亞、依維妮、依維妮、菲妮、木茜格、艾維都、百色、例外初語、一席之地、曼婭、璞秀、韓序、寵愛女人、維伊、金兆成、晒穀場、蠟采、甦昔、朗斯莉、曼絲秀登、三家和、米奧多、喬品、聖格瑞拉、女性日記、秋水伊人、衣例棉麻、歐仕琪大衣、卡拉貝斯、卓拉、紛漫、慕拉、中典等等,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規模宏大,實力雄厚,現有品牌服裝展示廳2000多平方米,倉庫3000多平方米,公司的展示廳常用的品牌保有量在30個左右,備貨量數十萬件,並且每平均每週會有2-3個的品牌上新,公司貨源充足,穩定!是品牌折扣批發商、品牌特賣場、品牌折扣店、外貿服裝店、精品零售店的進貨渠道。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公司現場看貨及交流!

--------------------------公司聯繫方式-------------------------
聯繫人:肖先生
微信/電話號碼: 18680261909

 


產品圖片

品牌折扣女裝 1
圖 1
品牌折扣女裝 2
圖 2
品牌折扣女裝 3
圖 3
品牌折扣女裝 4
圖 4
品牌折扣女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金寶路2-6號B3棟401房

電話︰
86-020-28133158
傳真︰
86
聯繫人︰
肖石良 (經理)
手機︰
186802619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羽絨服和防寒服" 產品信息

"羽絨服和防寒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