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帶、繩、線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1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2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3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4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5
  •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1
  •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2
  •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3
  •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4
  •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5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型號:CPX-998
品牌:和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帶、繩、線
標籤︰觸屏手套線 , 觸屏導電線 , 手機觸屏線
單價: ¥30 / 卷
最少訂量:100 卷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和鑫線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24

產品描述

 杭州和鑫線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開發、生產為一體專業制線業,專業生產不同支別的縫紉線,特殊縫紉線/帶,為適應市場需求,現研發推出:觸摸屏手套導電繡花線;用金屬導電纖維與滌綸混紡而成、防靜電縫紉線(又名導電縫紉線)。

 該產品採用銀纖維與絛綸聚脂纖維長纖兩種材料與高科技抗靜電材料合捻製成。銀是導電率最高的物體,因此銀纖維是絕佳的抗靜電紡織品,完全無一般化學性產品之毒副作用。含有銀纖維材料,就很快消散摩擦電荷,使靜電消失,可以達到客戶要求生產10的3次方至10的6次方,對人體具有抗菌、防輻射、防臭、調節溫度的功能,達到穿着舒適。產品質量完全能夠達到國內與國際行業要求,適應各個不同領域的防靜電、導電產品車縫使用。

  防靜電縫紉線是和鑫線業的主要特殊產品之一,規格、顏色齊全,起貨快捷,並為客戶配套色卡。如果客戶有需要特殊規格和顏色的,可以預訂生產。(可按客戶要求配色) 防靜電縫紉線、觸屏手套導電繡花線符合GB/T12158-2006《防止靜電事故通用導則》等國家標準。防靜電縫紉線、觸屏手套導電繡花線適用於各種防靜電服裝、鞋、帽、弔帶、手腕帶,經國家權威部門實踐檢測認為優于傳統防靜電縫紉線、觸屏手套導電繡花線;導電性能良好;腕環電阻:≤103Ω 1MΩ電阻,能夠很好將靜電產生的電荷很快洩露和分散,從而可有效防止靜電局部蓄積,避免靜電事故的發生。

產品用途:機器設備消除靜電、過濾屏蔽電磁波輻射、防靜電醫療健身器材、防靜電服、帽、鞋、手套等

產品特點:1.防靜電縫紉線、觸屏手套導電繡花線的電阻值嚴格控制在國家標準要求的安全範圍內。

2.採用新型導電纖維與進口導電纖維製成。不脫色,使用週期長。

3、防靜電縫紉線、繡花線線體柔軟、重量輕。

4、本產品經過靜電監測中心和安全工程科學研究院技術檢測,各項指標穩定,達到國家標準要求。

    若您需要更多的信息,請致電18368882969 QQ:2049580017洪女士咨詢,進行了解。我們將以熱忱的服務、優異的產品,以客戶利益至上,與您共創雙贏長久的合作,順祝商祺!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1
圖 1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2
圖 2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3
圖 3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4
圖 4
廠家供應觸屏手套繡花線 導電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和鑫線帶有限公司

蕭山區 臨浦鎮苧蘿路202號

電話︰
057182735287
傳真︰
聯繫人︰
洪和鳳 (經理)
手機︰
183688829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帶、繩、線" 產品信息

"帶、繩、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