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1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2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3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4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5
  •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1
  •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2
  •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3
  •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4
  •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5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型號:308
品牌:諸城健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自釀紅酒發酵桶 , 自釀紅酒發酵罐 , 黃酒發酵罐
單價: ¥2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健源釀酒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8

產品描述

  山東健源釀酒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研製生產酒類釀造設備的廠家,主要產品有小型酒莊的成套系列釀酒產品和家庭自釀設備:葡萄除梗破碎機(專利產品)、不鏽鋼發酵罐(可定製)、皮渣分離壓搾機、二級過濾機、定量定位半自動灌裝機、白酒白蘭地蒸餾器、酒莊級壓塞機等系列產品。適合小酒莊、酒堡、小型酒廠、家庭自釀等用戶需求。各種釀酒設備可在我們公司一站式購齊,並可根據用戶釀酒規模量身定做,投資小利潤高,免費傳授各種釀酒技術並負責全程釀酒指導。

 發酵罐廣氾應用於飲料、化工、食品、乳品、佐料、釀酒、製藥等行業,起發酵作用。發酵罐的組成部件包括:罐體主要用來培養發酵各種菌體,密封性要好(防止菌體被污染),罐體當中有攪拌漿,用於發酵過程當中不停的攪拌;底部有通氣的Sparger,用來通入菌體生長所需要的空氣或氧氣 ,罐體的頂盤上有控制傳感器,最常用的有pH電極和DO電極,用來監測發酵過程中發酵液pH和DO的變化;控制器用來顯示和控制發酵條件。根據發酵罐的設備分為機械攪拌通風發酵罐和非機械攪拌通風發酵罐;根據微生物的生長代謝需要分為好氣型發酵罐和厭氣型發酵灌。

 諸城釀酒設備有限公司歡迎新老客戶蒞臨指導及選擇,歡迎來電垂詢。

咨詢熱線:13791691567

 


付款方式︰預付定金

產品圖片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1
圖 1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2
圖 2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3
圖 3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4
圖 4
白酒發酵桶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健源釀酒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諸城市相州鎮駐地206國道

電話︰
86-0536-6573456
傳真︰
86-0536-6573456
聯繫人︰
邱兆錄 (經理)
手機︰
13963668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